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宰割有方】:嘉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诱导圈套诈骗消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宰割有方】:嘉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诱导圈套诈骗消的内容,实名投诉举报揭露曝光浙江嘉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套路陷阱,——投诉举报维权联系我们:d953656@163 com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诱导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实名投诉举报揭露曝光浙江嘉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套路陷阱——投诉举报维权联系我们:d953656@163.com

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诱导圈套空口承诺偷梁换柱合同诈骗之后,如何逼迫消费者按合同办事?如何强迫处理被圈被套被坑被诈的消费者~?

正如其他剖析文章揭秘的那样,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圈套诈骗消费者的核心伎俩在于双重偷梁换柱下直接套死套牢消费者,然后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这帮诈骗团伙便高举他们诱导骗签的代理合同这个尚方宝剑,对消费者软硬兼施,任由消费者如何折腾操作,他们依然打着合同文字约定赵允哲的上方宝剑趾高气昂!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这帮诈骗团伙们实际上是精心策划实施了诱导消费者签订充满文字游戏的格式化合同,然后强迫消费者按合同办事,否则就追究消费者们的违约责任——从这层意义上来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玩弄的就是文字游戏合同诈骗!然后,用合同文字条款,逼迫消费者就范,任由诈骗团伙们宰割:1.宰割方案之一:按合同文字条款约定,进货定金和赠送的货品,只能以后每次进货下单时按一定比例分期分批配给——这一方案,消费者基本很难实施:因为要享受完进货定金和赠送的货品,消费者需要从诈骗团伙手上高价下单进货定金的10倍以上货品,意思就是你想拿完进货定金的货,你就得再用现金下10倍货量的订单——消费者本来只是自家家居装修建房使用的,他要那么多货品干啥?当饭吃?销售给别人?诈骗团伙给的价格都比市场的正常价还高许多,这就无形中堵死了这条路——也就是,消费者没法接受这个条款!2.宰割方案之二:不按合同去办事,那就是消费者自己注定毁约!那么,消费者就需承担毁约责任,承担30~50%甚至更高的违约金——最终没拿货的消费者,被逼无奈只能接受这个方案承担违约责任,抛去违约金,退回进货定金;

3.宰割方案之三:部分消骡子黛是什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拿了部分货品了,要想不合作,终止合作,可以不承担违约金(骗子们还会给你做好人),但需要按他们给的产品价格来结算消费者拿的货品——要知道这个结算价格要比商场零售价要高许多,这就等于消费者们不得不花大价钱高价格从骗子手上拿货——这种方案,是多半的消费者最终的解决方案!4.以上方上海移花宫案,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高举合同条款,打着合法经营的旗号,貌似合情合理地逼迫消费者就范,让消费者吃了哑巴亏,却又投小咪投票诉无门欲哭无泪——因为骗子们没有给消费者留下任何圈套诈骗的证据!——当初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偷梁换柱前的承诺都是空口无凭的承诺,消费者无法拿出实质的证据,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难言!——没有证据支持,法律没法支持消费者的任何操作或任何需求:工商举报?公安举报?经侦举报?法院官司?消费者在没有实质的证据的前提下,谁也帮不了他们!

// 【宰割有方】:嘉兴海宁佳琪新材料有限公司诱导圈套诈骗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