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辛巴喊话6大门派:没把你们当回事!二驴喊话我不需要你给我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辛巴喊话6大门派:没把你们当回事!二驴喊话我不需要你给我的内容,昨晚,方丈和辛巴合体,有粉丝建议辛巴把方丈签了,辛巴表态我永远不会签方丈,第一方丈有自己的兄弟,第二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因为我也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昨晚,方丈和辛巴合体,有粉丝建议辛巴把方丈签了,辛巴表态我永远不会签方丈,第一方丈有自己的兄弟,第二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因为我也是一个记着别人好的人,我让谁气够呛了开一场直播不会再说,我感觉我跟方丈这些年,我们互相相欠最后欠出来一个哥们,我今天有点流量人气,我要是不管他就证明我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我给他灌流量就imba死亡随机模式命令他最后剩一万人我也得灌,他真卖不了货,就是傻b一个,说话不经过大脑,他会逗你们乐呵你看他会点关注吗,前两天我教他点关注挣个200w,点关注啥也不是但是大家就是得意他。

说点实话这些年呢,方丈这个人不忘情,谁对他好跟他好,他都不会忘记这份情,这一年号称“六大门派”,虽然我没把“六大门派”当成个菜,然后干我干的挺严重的寻乌房屋出租,方丈说别提这事了我老难了! puzzor

二驴直播表态任何我给点过关注的人,别在直播间bb叨叨我一句,不用说我这那的,你也不用讲我,不用你给我热度,我不直播的时候,谁也没给我发一个信息啊,就正常的一天我就能照顾三个人,人家张二嫂今天咣咣给我刷了一百多万,快手上有个规矩,我在你的前榜三,你就得管我叫声哥!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舍利子的神秘之处有哪些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往期精彩回顾:
方丈挑唆辛巴,二驴:你俩干一架 !不计前嫌!张二嫂巴扎黑言和
丁老五爆料:快手网红仅这四人能够人气十万加,散打哥、小伊伊都不在其列!
辛巴刷钱涨粉再被踢出直播间!辛巴女徒叫嚣罗永浩,本人亲自回复
// 辛巴喊话6大门派:没把你们当回事!二驴喊话我不需要你给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