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肛门外有个小肉球不疼不痒怎么回事?辨别痔疮才能更好的治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肛门外有个小肉球不疼不痒怎么回事?辨别痔疮才能更好的治的内容,说到痔疮,很多朋友潜意识认为痔疮发作时会让人疼痛不堪,俗话说“痔疮不算病疼起来要人命”。然而事实上,很多时候痔疮并不会表现出疼痛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痔疮,很多朋友潜意识认为痔疮发作时会让人疼痛不堪,俗话说“痔疮不算病疼起来要人命”。然而事实上,很多时候痔疮并不会表现出疼痛症状,比如有的朋友肛门处出现了一个小肉球,但是不疼不痒,这盘丝仙仙播客其实就是痔疮的一个典型症状。

最近不少朋友也都问到了这个问题,肛门外有个小肉球不疼不痒怎么回事?今天非君莫属华眠,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在前面,我们降到了这是非常典型的痔疮症状,确切来讲这是外痔的典型症状。外痔发生在肛门齿状线以下、肛门口附近,它是因为痔外静脉丛出现病理性扩张、血栓或者结缔组织增生、肛门皱襞感染发炎引起的,由此可见外痔的病因非常多,我们根据其病因不同将其分类为血栓性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炎性外痔以及结缔组织性外痔。

虽然这几种不同类型的外痔都会表现为肛门口有肉球状肿物,不过在其他症状方面其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血栓性外痔:其症状表现为肛门肿物,且伴有剧烈疼痛症状,患者常有行走不便、坐立不安之感。

炎性外痔:其主要表现为肛门部红肿、疼痛并有灼烧感,而且排便时会有所加重,另外炎性外痔还会有炎性分泌物,患者常常感觉到肛门潮湿。

结缔组织性外痔:其表现为肛门口有黄褐色或黑褐色肿块,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或有瘙痒感,主要以下坠感、异物感为主要症状。

静脉曲张性外痔:其主要表现为肛门口有柔软的肿块,排便时会变大,而便后则逐渐梦幻西游安定坊在哪缩小,一般也不会有疼痛,不过它相对比较少,一般多与内痔共存。

由此可见,肛门口出现的这种不痛不痒的肉球很可能是南海四号结缔组织性外痔或静脉曲张性外痔。

而对于这种不痛不痒的外痔肉球,很多人觉得它对我们生活没什么影响,是不是可以不治疗呢?

无论是结缔组织性外痔还是静脉曲张性外痔,其本身自愈性很差,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其很可能会持续存在数月之久。就拿结缔组织性外痔来说,如果得不到有效缓解、控制,其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组织感染发炎,造成肛门处剧烈疼痛感,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而静脉曲张性外痔,其多与内痔共存,如果不及时消除症状,其同样有感染发炎风险,而且内痔也会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健康都带来巨大影响。

这两种痔疮自愈性很差,而且常见的很多痔疮药物对它们效果都不甚理想,比如像马应龙痔疮膏、肛泰栓等。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使用甘 伯 宗 冰 幨 抑 菌凝 胶,相对来讲它的渗透性更好,而且综合功效更强,而且它所含的修复滋润成分能促进患处组织修复,快速萎缩痔核,能够更快、更彻底的消除外痔肉球症状。

口诀

十人九痔不可怕,

分清内外混合痔。

无症痔疮无需治,

中医外治有妙招。

熏洗坐浴可选择,

食疗导引是首选。

便血脱出五大症,

提高警惕无小事。

手术选择多样化,

无痛病房就靠它。

消除恐惧找专科,

系统检查寻病根。

有痔青年要牢记,

生活调理是关键。

// 肛门外有个小肉球不疼不痒怎么回事?辨别痔疮才能更好的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