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线上任务】消息回复300/天、体验师100/天、小任务100+/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1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线上任务】消息回复300/天、体验师100/天、小任务100+/的内容,大家好,我是阿龙。 【西海固信息直通车】和【阿龙学长副业】是一个发布兼职信息的平台,每天都会更新兼职信息,是属于你的真正的宝藏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家好,我是阿龙。
【西海固信息直通车】和【阿龙学长副业】是一个发布兼职信息的平台,每天都会更新兼职信息,是属于你的真正的宝藏乐园哦。
当然也欢迎各个有兴趣的号主找我发布哦。联系方式在后台菜单栏获取即可。
关注+星标 第一时间获取推送消息,我就不会走丢了哦!

软件体验师

工作内容:

1、按照要求领取任务,体验相关应用

2、无需注册,确保信息安全,任务结束即可卸载

工作要求:

1.苹果6手机以上版本,

2.工作地点不限

关于薪资:20~30元/小时,多劳多得,日结

报名方式:

1、点亮文末【在看】,并且点赞优先报名成功哦

2、点击公众号【阿龙学长副业】对话框回复【软件】即可报名

阿龙学长副业 定时发布优质招聘,靠谱兼职消息,大家一起暴富呀~ 3篇原创内容

整理任务

工作内容:

微信数据整理,简单易操作,

工作要求:

宝妈优先,打酱油公主病勿扰!!

关于薪资:

15元一个。日结100元以上,安全正规可靠!绝无任何押金和费用!

报名方式:

点亮文末【在看】【赞】

关注下方公众号后台回复“整理”获取

西海固信息直通车 定时发布优质招聘,靠谱兼职消息,大家一起暴富呀~ 美图秀秀超能力鉴定 0篇原创内容

聊天小任务

工作内容:

和松金洋子bt系统分配的用户聊天交流,就和朋友聊天一样的,可以纯文字,也可以语音和视频,看自己喜好,周美青照片要求要在平台活跃。有无经验均可,简单培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训上岗。

工作要求:

需要是18周岁以上的成年女生。

关于薪资:

根据回复量,多劳多得,日均100-300。工资日结自提至支付宝。

报名方式:

查看隐藏内容

// 【线上任务】消息回复300/天、体验师100/天、小任务10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评论列表

Comment list
运动人生网友
2022-05-04 10:57:08

怎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