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山东日照拆迁计划名单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山东日照拆迁计划名单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早教时”,再点击“关注”,这样酒井若叶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了,每天都会有更新,完全是免费订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早教时”,再点击“关注”,这样酒井若叶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了,每天都会有更新,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图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早教时 新注册公众号 0篇原创内容

近日,日照又一批拟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主要涉及奎山街道和北京路街道的27个地块。

日照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征预公告〔2021〕27号

为保障公共利益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山神话放送e53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经日照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位于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的日照市东港区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范围内(鲁政土字〔2021〕557号)属于《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的第“五”种征收情形,符合公共利益需要。

二、陕西韩记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地块一位置范围:兴宁路以东、深圳路以南,具体征地范围以该项目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奎山街道东长河村、西长河村;

用途:工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业用地。

地块二位置范围:深圳路以北、湛江路以东,具体征地范围以该项目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北京路街道西山前村、东李家庄子村、刘家台村、南张家村;

地块三位置范围:深圳路以北、湛江路以西,具体征地范围以该项目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北京路街道西山前村、东李家庄子村、焦家庄子村;

用途:工业用地。

地块四位置范围:厦门路以东、合肥路以南,具体征地范围以该项目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奎山街道河套村;

// 好消息!山东日照拆迁计划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