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又一位首富移民新加坡?他们投资的共同点竟如此相似!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又一位首富移民新加坡?他们投资的共同点竟如此相似!的内容,图片来源:网络在全球高度开放的今天,地球形同一个“村落”,地域的壁垒,逐渐消解;财富的累积,则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自由:选择一个更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图片来源:网络
在全球高度开放的今天,地球形同一个“村落”,地域的壁垒,逐渐消解;财富的累积,则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自由:选择一个更向往的国度或城市居住,在那里落地生根……
新加坡,因其宜人的气候、相似的文化、开放自由的环境,成为了华人移民的首选目的地。
而且,最新的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国内四川富豪刘某某及家族以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亿)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182名,成为四川首富。
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刘某某的新希望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集团,市值更是一路飙升,刘某某财富也因此突破了千亿大关。
在中国老百姓的菜篮子里,猪肉在肉类总消费中占比高达62.7%,然而众所周知的是,农牧业一向挣的都是最辛苦的慢钱。
他靠着一个人的资本原始积累,从千元到千亿帝国,用了38年;一个互联网企业,靠着一群人的资本,从一个想法到千亿美元市值,只用了不到5年时间。
可尽管这样,他依然坚持脚踏实地、埋头拉车,以生产饲料起家,经过近40年的商海沉浮梦三国蓝毅,四川首富刘某某的千亿资本帝国版图遍及食品与农牧、乳业与快消、地产与基建、金融与投资等领域,市值上千亿。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刘某某和他的新希望就是一出现实版的“大江大河”。
图片来源:网络
刘某某作为中国第一代实体行业企业家,明显感到了近几年越来越“跟不上时代发展”了。
刘某某曾说,“像某团这样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创立才10年,市值早已突破万亿。”
所以刘某某认为,现在企业必须拥抱科技,新希望未来要做的就是数字化转型。而让自己的女儿刘某逐渐接班,就是刘某某的第一步棋。
刘某某的女儿刘某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舆论视野里,事实上,无论是在发展阶段,还是新希望上市敲钟,刘某都是那个低调站在父亲身旁的人,始终没有公开讲一句话。但她却是这家上市公司最重要的一员。
出生于1980年的刘某有着典型的富二代特征——留过学,2009年取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过短暂创业经历。
目前女儿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芳心有李还担任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南方希望的董事长。
作为想做百年老店的家族企业第二代,刘某将来的压力不小。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1月,刘某就已经取得新加坡国籍,正式移民新加坡。
此事一经媒体曝光,便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这都因为现任的新加坡首富张勇也是从中国四川走出来的!
2021年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夫妇以2450亿元人民币财富与网易的丁磊并列排在全球第38名,财富同比增长138%,毫无悬念地再次成为新加坡首富。
富豪们们似乎特别青睐新加坡,除了刘某和张勇,还有他们已经纷纷布局新加坡:Facebook创始人之一爱德华多·萨维林已经移民新加坡;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谷歌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甚至是作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的创始人达里奥,都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
图片来源:网络
新加坡为何能受到众多明星和成功人士的移民青睐?
自古以来,富裕的人们孜孜不倦地追求着从一地迁往另一地,都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
富人往往会率先把资产运往国外安全的避难所,这也是出于最重要的安全意识的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
一项权威调查显示,新加坡再度蝉联全球治安最好的国家。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咨询公司发布2021年《全球法治》报告,新加坡整体的法治指数排在全球第一位,达97分。根据提供的历年报告,新加坡每年都位居全球治安榜首。
新加坡人,预期寿命和健康预期寿命均列全球第一
研究报告显示,新加坡人在预期寿命和健康预期寿命两项均列全球第一,国人平均预期寿命是84.9岁,其中73.9年健康在良好状态中,这两项均比全球平均水平多至少十年。
图片来源:网络
移民的原因也许各有不同。然而万变不离其宗,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人们想要寻求更优化的未来和更安全的规划。新加坡,可以满足所有移民考量!
盘点 新加坡移民优势:
‘基本盘’稳固扎实;经济稳定,前景明朗
金融中心地位
新加坡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毋庸置疑,这一点不仅吸引中国人,连美国商界大佬们也为之心动。金融大鳄罗杰斯几年前随家人移居新加坡,他称亚洲是未来,而新加坡又兼具亚洲和西方的优点,是双方交流的纽带,其特殊性无可取代。
图片来源:网络
经济展望
另外,诸多利好消息,证明新加坡未来将更具经济潜力。中国与新加坡等亚太14国在内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这一协定因所涵盖的人口之多、贸易及经济总量之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
李显龙总理也表示:“这项协议让所有参与国在彼此的成果和繁荣中有更大的相关利益,同时有助于强化区域和平及安全。”
图片来源:网络
资产保值,财富传承
亲商政策
随着新加坡与多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地处马六甲海峡的新加坡也成为了贸易自由往来之中的一个关税低甚至没有关税的国家。新加坡成为了一个真正的亚洲贸易中转站。在新加坡设立公司,可以节省不少出口关税成本,为公司发展起到了绝佳的贸易跳板作用。
低税天堂
“避税”也是吸引名人们,前仆后继落户新加坡的关键原因。毕竟身家越多,交的税也多到肉疼,名人也是会心疼钱的,尤其是白白交给别人的钱,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新加坡被称为“全球合法避税天堂”,个人所得税最高不超过22%,公司所得税最高17%,且没有资本利得税,没有遗产税。
图片来源:网络
房产市场低泡沫、高回报
在瑞银集团 (UBS)公布的“全球房产泡沫指数”中,风险评分最低的三个城市分别是芝加哥、米兰和新加坡,可以说新加坡是房产泡沫较低的国家。同时,新加坡也是房地产主要投资目的地,从长远来看,在新加坡购置房产,能够起到资产保值的作用。
坐拥优质‘资源’
教育优势,名校跳板
新加坡有着非常完善的教育体制和非常好的教育系统。拥有极为成熟的双语教育环境,可以让学生们在学习华语的同时还能掌握非常流利的英语。新加坡既有教学质量过硬、学费低廉的公立学校,也有国际化教育一流的国际学校,家长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经济实力为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环境。
在新加坡读书的学生考上名校的几率更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非常垂爱在新加坡就读的学生:去年2019年,同样是申请剑桥大学,中国在读生的申请成功率仅为13.5%,而在新加坡却高达20%!
图片来源:网络
医疗体系,优越完备
彭博社世界最有效率的医疗系统排名显示,新加坡的医疗体系在51个国家当中排名第一。新加坡在大病、疑难杂症和医疗技术上都十分擅长,设备也都是世界一流。
新冠疫情全球肆虐,不仅考验了各国的抗疫决策,更是考验了每个国家的医疗体系的支撑度。新加坡,以新冠疫情0.05%死亡率的实力,排名全球最低,这得益于新加坡先进的医疗体系。此外,新加坡在疫情的控制上成果显著,截至目前,已经连续多天没有新增病例。
图片来源:网络
尽享‘宜居’典范
社会安定,民安物丰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在人文环境方面,新加坡的人际关系也不会像其它华人地区那样复杂。香港明星张柏芝曾表示,选择新加坡是因为那没有香港的“狗仔文化”,能让孩子有正常的生活、学习环境。
一“照”在手,畅通全球
新加坡护照和德国几乎并列第一,在全世界里面有一百五十多个国家是可以享有免签待遇的。对于这些把全球旅行完全不当回事儿的成功人士来说,有一本够好用的护照省去了很多麻烦。

获权转载,观点不代表投资海外必读立场。

第五大道投资集团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国内高净值客户的金融及消费型综合性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项目甄选、海外资产配置、金融及企业咨询,蒋鑫老婆李静茹以及品牌管理等服务。

第五大道旗下第五财富(www.5thwealth.com)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海外投资建议,拥有基金、移民、投资咨询等多个专业服务牌照及从业资格,多年来以专业服务在高净值人群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和声誉。

第五财富每日提供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深度分析,在全球甄选投资项目,进行风险评估和投资预测,为投资人海外投资保驾护航。

想了解更多海外资产配置信息?

想知道每日全球最新投资热点?

想掌握一手海外投资机会?

加第五财富管家Linda微信号

近期海外投资热闻
  • 【财经】突然传来一个好消息,这是改变格局的重大事件!

  • 【移民】日本决定重启开放入境!投资者做好准备了吗?

  • 【财经】高油价下无赢家!国际大宗商品上涨何时是头?

  • 【房产】英国经济增长0.4%,是什么在促使伦敦公寓租赁需求激增?

  • 【移民】“内卷”下提前梅莉萨特里奥布局“华侨生”,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 又一位首富移民新加坡?他们投资的共同点竟如此相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