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反虐待动物法》有望成立,您愿意为它们的将来向司法部发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反虐待动物法》有望成立,您愿意为它们的将来向司法部发的内容,关注我们,爱的路上,有我们同行。虽然近年不断有虐待动物事件被爆出,事件也总是倍受关注,但那些残忍、血腥的虐待事件,最终结果都是让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注我们,爱的路上,有我们同行。

虽然近年不断有虐待动物事件被爆出,事件也总是倍受关注,但那些残忍、血腥的虐待事件,最终结果都是让人们愤怒之余又倍感无力,追根究底就是因为我们缺少一部完整的《反虐待动物法》!

所幸这一切有了改变的机会,这个改变的机会只需要您抽空发个邮件带着对毛娃子的爱与自己想有《反虐待动物法》的愿望发至2022zjxmjy@chinalaw.gov.cn就有可能得以实现,因为司法部10月15日向社会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截至日期为2021年11月19日),而这是大家争取反虐法出台的机会。

抓住这次机会,让中国动保的梦想成真!

邮箱参考版本,仅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自行按自己的想法写出自己的诉求与想法): 尊重生命、怜悯弱小本是身为人最基本的道德底限,但在中国如今没有动物保护法相关法令法规的大环境下,虐杀动物并将其纯黑产化事件层出不穷但却因法律法规的严重缺失导致这些人不仅受不到惩罚反而嚣张至极,而这现象严重低龄化趋势,更可怕的是甚至部份人员还是国家在职精英份子(比如去年被爆光出来的浙江警察学院的老续命八丸师),这一切将严重影响到国家将来的社会安定与国民的人生安全,请司法部能尽快出台《反虐待动物法》。(建议并强烈要求:订制购买虐杀视频、鼓动他们犯罪的人578888应该与犯罪份子同罪,剑灵xp系统能玩吗理由如波比埃登下:订制各种各样虐杀细节要求的人说明其本质上与虐杀动物的人没有区别甚至更可怕,有着严重的虐杀心理,其行为相当于雇人行凶以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需求,与虐杀者同罪,而这类人员通常还会是所谓高端人群、经济不愁,隐身社会人群中、对社会的潜在危害远超出公开虐杀并以此为产业的人)

莆田市动物保护协会出品

文:爱心缘

图/视频:网图,莆田市动物保护协会

编辑排板:小敏

审核:黄茜

// 《反虐待动物法》有望成立,您愿意为它们的将来向司法部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