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随手拍”第二期采用作品公布!已经有人领取奖品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随手拍”第二期采用作品公布!已经有人领取奖品了!的内容,  自开展“城市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以来,全区市民朋友争当文明创建的主人翁、宣传员、监督员,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现将有奖征集活动第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开展“城市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以来,全区市民朋友争当文明创建的主人翁、宣传员、监督员,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现将有奖征集活动第二期作品公布如下:

“随手拍”第二期采用作品

文明秀1

  复兴镇朱庄村志愿者服务队弘扬“忠勇朱庄”精神,为妇孺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与提供免费基础医疗检查。

文明秀2

  苏嘴镇马逻村治安巡逻服务队,不顾寒冷,在寒冷的夜晚巡逻秸秆禁烧,守护环境卫生。

文明秀3

  平桥镇志愿者在集镇开展路面清扫。

文明秀4

  范集镇环卫工人冒雨打扫集镇卫生。

文明秀5

  复兴镇机关干部自带扫帚、簸箕在点位打扫卫生,保持店面门前干净整洁,同时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和店内“五到位”。

文明秀6

  朱桥镇五里村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

文明秀7

  11月8范博梅尔打伞日,顺河镇生态办组织保洁员工,在淮茭路沿线两侧清理垃圾和清理渔滨河顺西桥头河坡杂草。

文明秀8
异界大罪犯

  顺河镇顺西村村民王凤春,自2017年起,把家住南京溧水儿媳妇的外婆(当时瘫痪在床)张家宝接到自己家中精心照顾至今。如今张家宝能站立行走。

文明秀9

  苏嘴镇大胡村志愿者放学时段在茭陵中心小学维持安全秩序。

文明秀10

  钦工被错过的天堂拼图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曝光1

  网友反映:11月7日11点梁红玉路上,行人骑电动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和交警争吵,不服从管理。

// “随手拍”第二期采用作品公布!已经有人领取奖品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