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MPI公布百起碰撞!暴雪天气将持续,大家出门开车一定慢行!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PI公布百起碰撞!暴雪天气将持续,大家出门开车一定慢行!的内容, 关注每日曼省新资讯,在看温村小站 【DAYS:2021 11 11】预计周四曼尼托巴省南部大部分地区将继续大雪,该地区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加拿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 关注每日曼省新资讯,在看温村小站 /

【DAYS:2021.11.11】

预计周四曼尼托巴省南部大部分地区将继续大雪,该地区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加拿大环境部降雪和冬季风暴警告之下。

帕克兰地区仍处于冬季风暴警告之下,预计到当天结束时最高可达 25 厘米。

气象局表示,靠近萨斯喀彻温省边界的一些海拔较高的地区可能会看到高达 40 厘米的海拔。

受到冬季风暴警告的地区包括:

多芬 - 罗素 - 罗宾 - 温尼伯西斯。

圣。罗斯-麦克雷里-阿隆萨-格莱斯顿。

天鹅河-鸭山-豪猪省级森林。

对于曼尼托巴省南部的许多社区,包括温尼伯、布兰登和因特拉克地区,降雪警告仍然有效。

周三下午,加拿大环境部对该省从因特拉克到斯普拉格和西北角的部分地区发布了降雪警告花千骨番外落花时节,但周四早上再次扩大了警告范围。

除了温尼伯和布兰登,降雪警告现在适用于以下地区:

Arborg - Hecla - Fisher Rive万良贴吧r - Gypsumville - Ashern。

贝伦斯河-小大急流城-血脉-阿提卡基。

比塞特 - 维多利亚海滩 - 诺皮明省立公园 - 松树瀑布。

Neepawa - Carberry - Treherne。

Dugald - Beausejour - 大海滩。

Portage la Prairie - Headingley - Brunkild - Carman。

塞尔柯克 - 吉姆利 - 石墙 - 林地。

斯普拉格 - 西北角省级森林。

Whiteshell - Lac du Bonnet - Pinawa。

到今晚,温尼伯可能会看到 15 到 25 厘米的积雪,而因特莱克和红河谷的社区可能会因为马尼托巴湖的湖效应飘带而看到超过 30 厘米的积雪。

预计周四也将是大风天,阵风高达每小时 80 公里,这可能会导致某些地区的能见度不佳。

马尼托巴省的水文预报中心表示,强风可能会影响马尼托巴湖南部盆地的地区,以及温尼伯湖以西的金利附近和东侧的维多利亚海滩附近的海岸线。

该省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可能会导致海浪在周四中旬至周五深夜之间将水位升高多达 1.5 米(5 英尺)或更多。

预计这种暴风雨天气将在周五早上缓解。

MPI公布多起碰撞///

曼尼托巴公赛尔号希希共保险公司 (MPI) 表示,该组织了解到曼尼托巴省今年第一场降雪后周三发生了数百起碰撞事故。

据MPI的斯迈利(第67集团军Brian Smiley)说,截至周三下午4点,MPI的初步统计显示,有300起碰撞索赔,预计当天晚些时候将达到500起,甚至更高。

曼尼托巴省皇家骑警官员提醒司机在降雪期间在道路上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减速行驶、不使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还建议司机在出发前检查天气和道路情况,并在条件不利时避免驾驶。

要努力呀 ,为了想要的生活

客服号 : lifewinnipeg01

公众号:温村小站

● 近期更新内容请查看右侧主页内容→

// MPI公布百起碰撞!暴雪天气将持续,大家出门开车一定慢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