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养鸽子经验,有没有你需要的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养鸽子经验,有没有你需要的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鸽圈”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鸽圈”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们来说一下养鸽子的经验,主要说四点较常见的问题。首先说一下赛鸽生病的问题。正常情况下,鸽子都不容易生病,但是当环境变差,比如说下雨没有及时打扫。气候变化突然太大,有病鸽进了鸽舍,比如说来了天落鸟。吃了一些霉变或者是潮湿的粮食,比如说持续下雨我们保存的粮食变得潮湿或者是发霉。这些比较容易使鸽子生病。而在比赛阶段,生病的情况会稍微严重一些,不过注意赛前预防,赛后消毒,情况也不大。

其次是鸽子调整时间。我将需要调整的鸽子分为三类,当然还可以继续细分下去,不过这三类比较常被忽略,所以我们来提醒一番。第一类:刚引进的种鸽,必须要进行调整,时间至少要在一个月,有的鸽友调整半年才用的也有。第二类是天落鸟,天落鸟只要想留下来,就必须要调整,不要觉得就试试就不调整,该做还是要做。第锥子脸网络红人三类是用得不错,但是突然用不好的种鸽,或者是身体素质出现差的变化的种鸽,应该让休息调整,拖着会更严重。

再者,也是一点鸽友中间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保健砂的供给。我们可以发现,保健砂每天供给,那么肯定是吃不完的,会有残留。这些残留的保健砂是一种浪费,也是一种潜在的威胁。保健砂也会变质,更换保健砂是很多鸽友平山加奈容易忽略的。解决办法有两点,一点是更换,勤更换残玻璃门把手模型留的保健砂,这样的做法比较浪费。所以你可以试试第二种做法,每天少量供给或者是隔天供给一次,每次要给新的都把剩下的保健砂先倒掉。

最后,赛鸽育种的问题。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不过目前来说比较可以确定的是没有一个固定的配方可以让你稳定得到好鸽子,将来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有,当然,有也不会轻易流出,所以学习别人的经验的时候更要靠自己摸索。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办法都有作育出好鸽子的可能。每个人也都有摸索一些自己的公式。不过都还是离不开杂交和近亲或远亲。因此,你要是有自己行之有效的办法就坚持,并且想办法改善。不需要认为自己的不是好方法,有效即是好方法。

-------

推荐阅读:饲养赛鸽的几个秘密

秋津薫
Tags: 经验 养鸽
// 养鸽子经验,有没有你需要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