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的》观后有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我在他乡挺好的》观后有感的内容,作为一个在出生地生活了19年的人来说,上学生活开心难过都在这里,我没见过体验过大城市里的压力,只有在大学里慢慢理解的人情世故,非诚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一个在出生地生活了19年的人来说,上学生活开心难过都在这里,我没见过体验过大城市里的压力,只有在大学里慢慢理解的人情世故,非诚勿扰陈菊实在不是个高情商的人,像笨拙的企鹅,一点点的按照既定轨迹生活。

不是个爱追剧的人,也不是个爱看书的人,所以也不是个自律的人,很少能看到自己喜欢到去追的剧,无意间刷着抖音看到了《我在他乡挺好的》,看到很多次剧情剪辑,终于去追剧了。

很喜欢的是,男主没有玛丽苏,女主没有圣母光环,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工作困难,都有要升级打怪的任务,甚至忙到不能顾及身边人情绪的异样。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是什么让胡晶晶跳下天桥,负债?失业?还是别的原因,后来想不明白就继续看了,想着看完总会有tokyo hot n0755解释的,也有可能看完自己也说不清,但是心里明白就好。除了胡晶晶,再看剩下三个女孩子,她们各有各的特点。我之前被学校某些事务支配的时候,同学开玩笑说我以后就是社畜本畜,那天我说看乔夕辰感觉我以后真的也是社畜,同学说,不,你没有她干练。是呀,自律不足,奢望有余,毕竟乔夕辰是北京的高校毕业后就进入易安工作。

迪士尼官方说过:公主不是身份,他们是善良、开朗、是勇敢、聪明,每个人拥有其中一个就是公主。

剧里让我觉得可贵的是女孩子们的坚韧勇敢执着清晰,她们看起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乔夕辰工作上进,有责任心,也努力关照身边的同事,所以才会有同事们纷纷帮助她准备新品发布会的情节,同样的,在面对同事不合理请求时也明确拒绝,puzzor她有原则也有能力更有胆量。

剧里没有给纪南嘉叙述北漂十余年的情节,但她工作干练,偶有回忆,更多给观众的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成熟释然。许言多的是少年晚熟,她单纯又烂漫,但是也因为晚熟做出许多令人不能理解的行为,姑且用少年不知愁滋味解释。

异乡漂泊的人可能更有同感的是身边或者新闻案例中,因为超负荷工作而身体抱恙的同事,很怕下一个就会是自己,其实家乡的父母更怕,儿行千里母担忧,出门在外报喜不报忧,虽不是感同身受的年纪,可却也明白内里含义。

没有玛丽苏的男女主,有的是生活中才会真实存在的中层领导,有的是没佳木斯十一中有开挂技能确实挂不到专家号转而挂专家徒弟号的男主,意想不到的转折却平添一份真实,哪有那么多关系,不过是想对你好的一份真挚又热切的情感。

共情是最可贵的,也是最可怕的,虽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可同样的处境,心生怜悯也是共情本能。女孩子间的互相温暖好像也更为常见。而girls help girls不只是宣言,更是纪实的描述。

希望我们都能聪明勇敢干练温柔体面有同理心,只要有一个,你就已经很闪光了,愿你继续带着美好前行,一路披荆斩棘。

// 《我在他乡挺好的》观后有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