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德云社排名:郭德纲第一,第三有争议,亲儿子排第五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云社排名:郭德纲第一,第三有争议,亲儿子排第五的内容,就在前几天,德云社的官微上上传了一组相声演员穿长大褂的照片,并且艾特了照片之中出现的演员。而这一组九宫图照片,也是间接性的暴露了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就在前几天,德云社的官微上上传了一组相声演员穿长大褂的照片,并且艾特了照片之中出现的演员。而这一组九宫图照片,也是间接性的暴露了德云社的排名。

郭德纲排在第一这绝对是无可厚非的,因为德云社是他一手拉扯起来的,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德云社的今天,老郭除了带动了德云社的发展之外,还带动了整个国内的相声市场,就算有时候很多人对他有意见,但是也不能否认他为相声做出的贡献。

这组照片中于谦老师排第二,作为郭德纲的搭档,在原来还是跑场子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一起,虽然于谦石兰老公平时不管德云社的事儿,但他也是德云社的功臣,并且德云社的少东家郭麒麟还是他的得意弟子,排第二无可厚非。

第三是高峰和栾云平,这两位排在第三就引来了争议,因为他俩这些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比谣诼不断较低调。但是两人的基本功特别扎实,并且栾云平还是德云一队大队长,除此之外还是德云社的“大管家”,两人的演出从来都是排在郭德纲之后,可见两人在德云社的地位是仅次于郭德纲和于谦的。

第四是岳云鹏和孙越,这一对完全是郭德纲一手力捧起来的,尤其是岳云鹏相对于团中的其他相声演员来说底子不好资质也一般,但凭借着努力和一颗感恩的心愣是越来越红,老郭捧岳云鹏比捧自己亲儿子郭麒麟还要卖力。

第五就是德云社少东家郭麒麟和闫鹤翔了,郭富商操包养的超靓模特麒麟大家都知道郭德纲亲儿子,并且近两年也是开始着力了捧儿子了,而作为陪太子读书的闫鹤翔,如今也慢慢的被大众所喜欢,这一对排第五也没什么疑问。

第六是张云雷和闫九郎,两人的打扮堪称潮流,并且也是德云社里的演值担当。

第七是烧饼和曹鹤阳,烧饼是郭德纲的儿徒,很小的时候就跟着郭德纲学艺,也是德云社的见证人,不过如今的烧饼表演风格便动,太过活跃“闹腾”的让人反感。

第八是张鹤伦和郎鹤炎,张鹤伦也是老郭比较看重的德云社演员,虽然是外来户考了四次才考进德云社,但是他的创作能力极强,最擅长的就是荤口段子,太干净的他不会说。

第九是孟鹤堂和周九良

自从前些年德云社经历了出走风波之后,如今的德云社发展的是越来越好,弟子们也都有露脸的机会,而郭德纲则是积极的力捧自己的徒弟们,还把相声带到了国外,可以说郭德纲就是德云社的灵魂人物。

临县薛清爱葬礼

// 德云社排名:郭德纲第一,第三有争议,亲儿子排第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