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24岁女子以为自己怀孕,结果竟是胃癌,医生:爱喝1水,“伤肠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4岁女子以为自己怀孕,结果竟是胃癌,医生:爱喝1水,“伤肠的内容,“医生,检查结果出错了吧?我怎么会是胃癌啊,我应该只是怀孕了,不可能是胃癌的!”接诊室一名女子哭着对医生说道。这个女子叫小芸,今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医生,检查结果出错了吧?我怎么会是胃癌啊,我应该只是怀孕了,不可能是胃癌的!”接诊室一名女子哭着对医生说道。这个女子叫小芸,今年24岁,在北京上的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北京继续打拼,现在是一家电商公司的小主管。

也是在这个公司结识了自己的老公,前不久刚结了婚。眼看着生活开始逐渐步入正轨,此时她的身体却出现了问题。起初是经常出现没食欲、呕吐等症状,加上小芸例假也推迟了几天,夫妻俩就觉得是怀孕了,打算过几天去检查确定一下。

但是就在打算前往医院检查的金马大兵前一天,出现了意外。中午刚吃完饭,小芸就腹痛难忍,甚至痛到跌坐在地上,难以行动。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一番检查显示,小芸胃内有明显的癌细胞肿瘤,被确诊为胃癌。

熊良霄

正是因为如此,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医生在仔细询问了小芸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后告诉她,正是她平时爱喝的1种水害了她。

24岁女子以为自己怀孕,结果竟是胃癌,医生:爱喝1水,“伤肠烂胃”

而这种水就是——奶茶

小芸一直喜欢喝奶茶,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也喜欢给她买奶茶喝,平时自己上班也会经常自己买来喝,几乎每天都要喝上一杯。但正是这一杯杯的奶茶损伤了小芸的胃。

奶茶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若是长期被人体摄入的话,会导致人体胃部糖分含量严重超标,加重胃的消化和代谢负担,胃部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的状态下,难免会出现“故障”。

除此之外,现在市面上很多商家为了压缩成本,提高奶茶口味,会选在奶茶中加入很多食物添加剂和色素。这些物质若是长期被人体摄入,很容易引起肠胃受损,时间久了可能就会导致胃部出现病变了。

肠胃需要保护,日常这“2”种伤胃食物,能少吃就少吃

1、麻辣烫

这类食物属于刺激性较强的食物,除了味道辛辣之外,温度也很高。而长期大量摄入这些食物会导致胃部黏膜受损,引发各种肠胃疾病。而长期摄入温度过高的食物同样会对胃部产生刺激,导致胃部黏膜受损。

2、泡菜

咸菜、泡菜都属于腌制类食物,这种食物需要经过长期的腌制才能入味。而在此发酵过程中,泡菜中的盐分会与空气中的微生物结合产生反应,最终生成致癌物质亚硝酸盐。会严重损害胃部黏膜,摄入量过大,还会引起胃部细胞产生癌变。

胃是喇叭,一旦受损,身体或就会出现“3”个异常

1、腹泻

胃之所以可以消化食物,是因为其中的胃酸。但若是胃受损了,就会导致胃酸分泌异常,摄入进胃部的食物无法被贝克汉姆艾滋病宣传及时消化就会导致人体出现腹镇命歌 不败东方泻的症状。

2、腹痛

这也是由于胃部受到了损伤,导致菌群失衡,大量的食物无法及时被消化,这不仅会引起腹痛还会引起腹部胀气,随着病情加重,腹痛程度也会加重。

3、疲乏无力

胃部受损,消化系统异常,摄入进去的食物无法被转化为正常的营养,同时也会减弱蛋白质的合成速率。人体缺乏营养,就会出现疲乏无力的症状。

养胃要做在平时,常补这“1”物,疾病或“不敢来犯”

小贴士:除了坚持补充聚目利贝之外,也可以经常吃点南瓜,帮助肠胃消化,还能提高人体抵抗力。而且南瓜中纤维素、维生素含量很高等,可以为人体提供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

// 24岁女子以为自己怀孕,结果竟是胃癌,医生:爱喝1水,“伤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