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飘扬红领巾167】“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日主题活动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飘扬红领巾167】“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日主题活动的内容,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星河实验小学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星河实验小学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落实习总书记的“六一”寄语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殷殷嘱托,引导星河队员在校园队组织中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10月13日建队日当天,我校拉开少代会序幕,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凤凰阁聊天室

今天,我入队啦!

10月13日上午10时,在大队委李奕辰激情四溢的开场词和二年级各班体委响亮的口号声中,二年级“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入队仪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欢快的队歌,三年级的哥哥姐姐为二年级新队员庄重授巾,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彭炽辉

新队员用队礼表示感谢。

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高唱队歌、中队授旗仪式、的环节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鲜艳的中队旗在操场上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在操场上空飘荡,诉说着那一份担当与责任!

NEWS皂角首乌密发液

两天一夜110821

学校少工委领导和新队员代表的讲话激励队员们牢记习主席的教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在队员们坚定的宣誓和呼号声音中,庄重的队礼下,二年级“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入队仪式落下了帷幕。

我向队旗敬个礼

入队仪式不是终点,随后新老队员们积极参加了“我向队旗敬个礼”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建队日!

大队委换届改选

自10月13日建队日以来,我校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周的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此次参与竞选的大队委候选人都是通过中队民主推选产生。竞选前他们精心制作了个人风采小报,在学校展板和公众号中进行展出。还利用课余时间,录制了竞选视频。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活动中,候选人通过星河电视台特别节目,展示风采。最终通过选举和公示,顺利当选。

学校少工委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授队标

小小的队标,大大的责任。希望新一届大队委按要求佩戴标志,时刻谨记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队员们的监督,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队员服务,更好地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少先队活动,为红领巾、为少先队、为学校增光添彩,带领全体队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心中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丰富的活动,见证着学生们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感进一步地升华!星河少年们将带着作为接班人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茁壮成长、勇往直前!

撰稿:唐珊珊

编辑:唐珊珊

审核:王志红

// 【飘扬红领巾167】“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日主题活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