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希腊国庆日,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说,事关投资移民录指纹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希腊国庆日,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说,事关投资移民录指纹的内容,这是安小姐在希腊第637篇原创内容大家好!今天国庆节,一个说no的日子,今天,你也学会拒绝了吗?拒绝其实是一门技术,我就不会,我觉得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是安小姐在希腊第637篇

原创内容

大家好!今天国庆节,一个说no的日子,今天,你也学会拒绝了吗?

拒绝其实是一门技术,我就不会,我觉得这个不太好,有求必应未必是好事,有可能好心当成驴肝肺也未可知。

#01

首先是预约,根据你的登陆希腊时间和律师楼确认录指纹的大约时间。注意,前提是你已经完成了合同的签署。在这里,安小姐建议你们在外地录指纹,好处就是审批速度快,无需排期。

我们投资人最快6天拿粉卡,吓人吗?

希腊移民拿粉卡只用6天,怎么做到的?

#02

预约成功,准备材料。

材料清单如下:

不清楚的来咨询安小姐

注意,目前希腊使馆要求投资人提供预约指纹的文件用于办理签证,如下:

#03

准备签证,注意,为孩子申请签证需要亲属关系认证,这个时间周期很长。

目前投资人来希腊录指纹,一般可以申请商务签证,为啥?因为投资人已经完成了房产的过户,清斑润颜组合从实际本质来讲,投资行为已经产生。

#04

登陆希腊,需要在希腊完成的材料有:

1:附属申请人的公证委托

2:申请人的全本护照复印和申请希腊居留所需的CD+4张4*6照片

3:护照全本复印

注意:第一次登录希腊的登机牌一定要保存好!

#05

根据预约时间,登录外地准备录指纹。注意事项:

1:录指纹的时候要轻轻按压录指纹机器,左右手各自食指每一次。

2:待到移民局确认你们的指纹录入系统后再离开。

3:需要提前和律师确认录指纹所需要携带的文件,一般只需要携带护照即可,其他文件应早通过经纪公司提交给律师。

#06

录完指纹当天,理论上移民局颁发蓝纸,如图,蓝纸应有投资人自己保管,待粉卡正式获批以后,再由投资人邮寄到律师楼处,请律师协助代理领取粉卡。

#07

目前外地移民局从开始录指纹算起,批复粉卡的时间周期为1.5个月左右,具体以移民局公布为准。

#08

粉卡批复后注意的事项:

1:每年的保险不能间断

2:报税的清单要每年跟进

3:如果在中间要涉及换房,那将是一个漫长复杂的过程。

去年疫情期间,投资人录指纹实录:

1:希腊全境第一组投资人指纹采集实录

2:希腊全国第二组中国投资人指纹采集实录

3:2020年圣诞节,我们给投资人的礼物是、、、、、、

4:听说希腊移民局疯了、、、、、、

5:疫情停摆三个月,但我们依然干了一件大事

今年,投资人录指纹实录:

热乎的,疫后投资人登陆希腊,一起来追我们的录指纹Vlog!

2021年7月,希腊全境第一组投资人录指纹实录

我们看一下投资人申请录指纹的时间轴:

1:2021年4月5日,投资人确认录指纹的时间

2:当天,我们和投资人律师沟通确认录指纹时间,律姜瑜老公师安排录指纹事宜

3:2021年5月13日,收到律师确认投资人预约录指纹的具体时间地点

同天,北京办公室启动投资人录指纹相关材料的准备

4:2021年6月,希腊团队启动接待方案:酒店管理团队协调投资人住宿事宜和投资人在希腊病毒检测工作;行程团队安排投资人家属签署公证委托事宜和相关事项;

5:6月24日再次确认投资人登录希腊相关材料准备,住宿和希腊入境所需文件

6:6月27日,接待投资人登陆希腊,安排入住酒店和护照等材料的复印

7:6月29日,安排投资人家属签署公证委托

8:7月1日投资人前往科夫岛

9:7月2日投资人在科夫岛移民局完成指纹的录制,标志着投资人希腊投资完成最关键的事项

10:投资人返回居住国

有不清楚的,找安十二新作销量小姐咨询

最后的最后

发布一个希腊民航局最新规定,新增允许入境非欧盟国家️中,

中国仍在入境“白名单”当中,也就是说你依然可以通过办理旅游签证登录希腊来考察,安小姐敬告投资人,目前直达希腊的航班只有国航,且回国你要面临2-3周的隔离,财务成本往返机票+隔离+希腊的考察成本至少在6000欧-7000欧元左右。也就是说,除了财务成本,旅途中的风险成本你也要考虑。

所以,要不要来考察,你自己思量好!

明天,我们认真给大家说一下,国内订房的流程,注意事项。敬请关注

玻璃门把手模型
// 希腊国庆日,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说,事关投资移民录指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