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宁远县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全名单公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宁远县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全名单公布!的内容,10月27日下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务中心举行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27日下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务中心举行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选举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曹辉正、李志、田云涛、欧阳旭俊、王进辉、邓胜荣、谢长秀、谭美丽、郭真、郑林凡、朱锦生、张帆、江莉、周火玲、周君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肖质彬、毛政、廖劲松、张明贵、李军林、陈李勇、周方、谢金花等主席团成员。县人大党组第一副书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曹辉正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18人,实到代表312人,sd娃娃代购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怀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选举,曹辉正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方、谢金花、郑曦、毛永、冯兆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政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齐纲要、胡红灯、邓小英、胡少波、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军林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文德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万良贴吧长吴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蓉同志已当选,根据有关规定,需报经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江湖行之天作之合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再进行公布。大会还选举产生了56名出席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县长毛政分别率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班子向宪法庄严宣誓,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来源:宁远发布

// 宁远县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全名单公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