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梦幻西游安定坊在哪哪个品牌性价比高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梦幻西游安定坊在哪哪个品牌性价比高的内容,按摩椅哪个品牌性价比高?按摩椅亿健身入千家万户,有按摩椅不是奢侈的事,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按摩椅随处可见,高铁站、电影院、商超、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哪个品牌性价比高?

按摩椅亿健身入千家万户,有按摩椅不是奢侈的事,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按摩椅随处可见,高铁站、电影院、商超、飞机候机室等等。今天来介绍性价比高完美丰爆dd大的按摩椅品牌。

按摩椅品牌众多,较为出名的品牌有荣泰、奥佳华、kgc、松下、多迪斯泰、西屋、尚铭、傲胜、艾力斯特、生命动力、荣康等品牌,更有一些贴牌的小品牌,诸如本博、海尔、联想、佳仁、奥克斯等。而真正最具性价比的品牌有荣泰、奥佳华、kgc、松下四个品牌。

第一、荣泰

荣泰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椅厂家,国内按摩器具出口 5 强企业,荣泰拥有多项专利,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外观设计32项,其他还没有列举。荣泰产品获得了GS 、CE 、RoHS、ETL等多项品质和安全认证。

目前上市的按摩椅所有型号中,性价比高的型号有荣泰6039、荣泰7708、荣泰5860、荣泰6810s等型号,其中,价格在1万元左右的以荣泰6810s性价比最高;而价格在2万元以内的以荣泰7709性价比最高。

荣泰按摩椅主打的韩小蚊型号价格一般0.89-4.98万元之间,真正家用的一般选择两万元以内的型号。

荣泰全国sd娃娃代购都有实体店、售后服务铺设点都很广泛,维修还蛮方便,品质方面值得信任。

荣泰按摩椅的口碑一直都很好,一分钱一分货,以高质量、性能、舒适度、创新、服务等赢得用户的认可,作为我国高端品牌的代表,历年来一直在行业内都是标杆。

第二、奥佳华

奥佳华原先是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品牌,后来被国内上市公司收购。目前有彭于晏代言款,属于国际上市品牌。按摩产品外观漂亮、时尚,按摩手法和产品稳定性放心,20年来始终专注于按摩保健行业。

奥佳华按摩椅价格都在9000元以上,贵的款式高达55000元,一般都在16000-30000元的型号居多。高性价比型号有奥佳华7306、奥佳华7505、7808、7515等。

奥佳华按摩椅国内有(厦门蒙发利)工厂自加工生产,质量相对而言有保障。 售后服务2年整机质保,全国联保。

第三、kgc

kgc按摩椅融合德国技术、瑞士工艺、欧洲安全、日本标准、香港设计于一身,所有按摩椅都通过了CB、CE及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获得多项产品专利。曾多次获得国际认证与大奖,其中还包括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红点设计大奖,是个属于前卫年轻一类阵营的品牌。

KGC按摩椅不少款式被列为明星产品,如:KGCyummy蓝色学生装星月k5、星河mc8700和能量舱、暮光、暮云等这些型号,都是KGC的骄傲。在售后方面,5年电机质保,2年整机质保,全国联保。

kgc其实并非瑞士进口,而是在国内自有的生产工厂,研发能力和品质保障这方面还是比较值得信任的。产品注重品质与设计,属于轻奢风格。

第四、松下

松下按摩椅作为日本品牌,其价格相对国产的更高一些。这几年来,松下在国内设立工厂,所以价格没有进口的机型贵,松下按摩椅价格在0.9-5.58万元之间,价格都在一万元以上,与国产的荣泰一样。

选择世界上的松下按摩椅都是上海出口的。 松下按摩椅走高端路线,外形低调而不失典雅,从高端到入门产品的型号不少:入门产品MA01,MA04,MA2L;中端产品MA31,MA70,MA73;高端产品EP-MA81,MA97,MA8K。

在松下按摩椅重点型号中,以松下MAC8、MA31、MA32性价比最高,高端型号以松下MA81和MA97最好,价格¥36999-39800.00。

// 按摩椅梦幻西游安定坊在哪哪个品牌性价比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