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系统已经开始呈现它的强大之处——杨廷水库适配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华为鸿蒙系统已经开始呈现它的强大之处——杨廷水库适配的内容,从华为鸿蒙系统曝光到正式发布的这段时间,对于鸿蒙系统是否能成功外奥新妮避孕套界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绝对的悲观失望,持这部分意见的人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华为鸿蒙系统曝光到正式发布的这段时间,对于鸿蒙系统是否能成功外奥新妮避孕套界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绝对的悲观失望,持这部分意见的人认为,华为鸿蒙系统企图挑战安卓和iOS不太现实,而且之前也并非没有过先例,三星和微软都曾经做到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

三星当时为了制衡安卓系统,推出自研的Tizen系统,并发布了多款搭载Tizen系统的手机,和华为鸿蒙系统一样,为了不让用户产生使用隔阂,Tizen系统的三星手机在UI界面上和安卓系统保持一致。

而微软这边大名鼎鼎的WP系统甚至一度成为和安卓还有iOS平起平坐的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但无论是三星还是微软,唯一例外最终都已失败告终。强如三星微软都无法成功,那么华为鸿蒙成素麻衣品功的底气在哪里呢?而另一种看法则恰恰相反,认为鸿蒙一定能成。

因为华为和三星微软完全不同,其有着中国市场这样一个庞大的基本盘。三星和微软系统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无法建立起自己的软件生态,博熈来没有软件生态的系统就像在沙子里建房子,倒塌是必然。

但华为却不同,只要国内主流应用能适配鸿蒙系统,那么至少日常使用就不会出什么问题。再加上华为能够把旗下几亿台手机无缝从安卓系统升级到鸿蒙系统,装机量有了国内主流应用适配起来就更加积极了,这就是个良性循环,发展起来的速度会比想象更快。

另外小智认为很多人还没有考虑到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华为在国内的号召力有多强,就在鸿蒙系统正式版发布刚刚过去两天,今天交管1212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3、广发银行等App已经官宣正式适配鸿蒙系统了。

而之前微博,京东,QQ等常用软件已经适配鸿蒙系统,小智相信随着鸿蒙系统的迅速爆火再加上人民的呼声日益高响,更多的厂商选择站出来适配鸿蒙系统也只是时间问题。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一年时间内华为鸿蒙系统达到维持活下去的目标应该是不难实现的!

内容转载自:腾讯新闻

// 华为鸿蒙系统已经开始呈现它的强大之处——杨廷水库适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