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6月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赛尔号希希行程中被掌掴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6月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赛尔号希希行程中被掌掴的内容,法国总统马克龙可以算是全法国女人圣剑铸造师最想嫁的男人了,因此他的妻子布丽吉特也活成了很多女人的梦想,只是没想到年轻英俊的马克龙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国总统马克龙可以算是全法国女人圣剑铸造师最想嫁的男人了,因此他的妻子布丽吉特也活成了很多女人的梦想,只是没想到年轻英俊的马克龙在近日却遭遇了非常尴尬的事情。

当地时间6月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行程中突然被一名男子掌掴。

据悉,马克龙在出公务时正在与周围的群众握手,但没想到人群中却突然窜出了一名陌生男子,他反手就给了马克龙宇宙之谜包裹一个耳光。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时,马克龙走向围观人群,打算与围栏外的群众握手致意。不料与他握手的男子突然伸手掌掴了马克龙。马克龙地安保人员随即介入,将该男子按倒在地,并护送马克龙从他身边离开。

这名男子身穿绿色T恤,戴着眼镜和口罩,他大喊“打倒马克龙”后扇了面前的法国总统一巴掌。掌掴者的身份及动机尚不清楚,皇家贵族指环有什么用但马克龙的随行人员证实,有两人被捕。火影忍者430片头曲

当时,马克龙正在法国东南部的德龙省(Drome)进行访问。他在当地会见了餐厅老板和学生,与他们讨论新冠疫情后生活如何恢复正常的问题。

// 6月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访问赛尔号希希行程中被掌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