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2021年西屋按摩椅选购指南 家用按摩椅应该怎么选 S300/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1年西屋按摩椅选购指南 家用按摩椅应该怎么选 S300/的内容,  说到按摩椅,想必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就算自己家里没有应该也在商场电影院等地方见过。我最早体验按摩椅就是在商场里面,逛完商场后累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按摩椅,想必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就算自己家里没有应该也在商场电影院等地方见过。我最早体验按摩椅就是在商场里面,逛完商场后累了,看见有按摩椅,比较好奇就躺上去试了试,可能因为之前没接触过,第一次使用感觉还是不错,后来就自己也买了一台西屋S500按摩椅,那个体验真是太爽了,如果拿它和商场公共按摩椅想必的话,就相当于用五六千的手机和千元手机相对比,想必大家应该也能想象到其中的差距吧,下面我将我自己买按摩椅时所了解的整个过程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让想入手按摩椅的朋友们少走弯路:

下面这个视频就是我买的按摩椅——西屋S500:

陕西韩记

以下这两款,说真的,可以说是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根本不会吃亏:

1、西屋S500:

2、西屋S300:

在说按摩椅的好处之前,先讲讲按摩:

  目前上班族大部分都是整天的坐在电脑前,久坐就会导致颈部、肩部、脊椎、臀部酸痛感,一天两天可能不管它也没啥事,可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各种毛病。我在之前也会在周末时间去放松放松——按按摩,说真的按完摩那真的是不要太舒服,按摩的快感可以让你忘记一星期的疲惫、烦恼,一般只有体验过后的人才真的理解按摩的重要性。

按摩椅就是用机器来模仿人工按摩,效果确实没有人工按的到位,但是在每天下完班后,回到家坐坐按摩椅还是一样效果俱佳的。

使用按摩椅的目的就是因为按摩椅可以疏通经络,让你睡觉完全放松,睡得更香。

1、对肩部的好处:

 对于像我这样996的上班族来说,一天基本都在电脑前,不停的敲着键盘,肩膀一天下来,真的感觉都不是我的了,只要你的肩部是没有什么比较严重的问题,可以直接使用按摩椅来放松肩部,让你僵硬的肩部放松下来,对于睡觉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2、对腰部腰部颈椎的好处:

  久坐不动,对腰部及颈椎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建议大家平时在上班时,也要不定时的站起来走走,这样起码可以缓亚卖呆解腰部和颈椎的不适,下完班后,回到家里,可以坐在按摩椅上享受按摩椅给你按摩的真实感,现在很多按摩椅都有热敷的功能,我个人觉得在按摩时,腰部加热时非常舒服的,按完以后,感觉一天的累感基本都消失不见了,说真的没好处还是蛮大的。

3、对足部小腿的好处:

俗话说的好,脚是人类的第二个心脏,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脚底的穴位很多,对应着身上的不同器官,按摩椅有着按脚底的功能,采用滚轮式在脚底滚动,来达到给脚底按摩的功效,说真的效果还是很明显,我家里的西屋S500,我就经常单独享受脚底按摩这一功能,小腿主要是靠气囊增压减压来达到想要的按摩效果的,再配上热敷,效果更佳。

1、机芯:

通俗地说就是模仿真人按摩的机械手,当你躺在按摩椅上时,感觉有东西在你的背上来回运动,像人手一样在捏,其实就是机芯(机械手)在你的背上来回运动,达到按摩的效果:

这就是机芯,你体验的按摩效果就是这四个小轮子不停运动的结果,

  市场上的机芯普遍是2D和3D的,2D的机芯只能上下左右移动,给人的体验并不好,所以目前2D机芯也基本快被淘汰完了,留下来的就是3D机芯了:

  从图上就能看出要比2D多一个前后功能,整体的体验可是大大的翻倍呀;目前还有很多品牌也推出了4D机芯,其实4D机芯也就是在3D的技术上改动一些,体验上基本上感受不出来,而且4D机芯的按摩椅价格也是极其昂贵的,个人感觉性价比还是很低。

2、导轨:

3、皮革:

按摩椅的皮革一般PU革、EPU革和超纤维PU革。

PU革:这是一种人造皮革,它的优势就是:柔软性强、防水效果也非常不错,较强的透气性;缺点:这种人造革寿命很短,皮革容易便硬;然后导致体验感很不爽,一般贵一点的按摩椅都不会使用这种皮革。

EPU革:这是一种合成革,是比较耐磨的,很难老化,韧度强,不起皮,没裂痕,相对于PU革来说,性价比要高很多。

超纤维PU革:这也是一种人造皮革,但是它各方面优势要远大于PU革,耐磨、耐寒、透气性好,而且不易老化。这也是市面上按摩椅普遍使用的皮革。

4、气囊:

  气囊是按摩椅种导轨到不了的地方,就用气囊的增压减压来达到按摩的效果;气囊主要分布在小腿、手臂、肩部、臀非诚勿扰陈菊部等等位置,这些事机械手够不到的地方,然后就用气囊来代替机械手按摩。

5、热敷:

  热敷的功能,还是很爽的,特别是冬天,躺在按摩椅上,腰部、臀部、小腿上传来热感,还是很享受的,加热可以让你全身放松,以便更好是体验按摩椅的按摩效果,我买的S500有着加热功能,还想很不错的。

6、程序:

  按摩椅的基本程序就是捶打、揉捏、指压、揉捶、气压等,然后由这几种组合成一套套不同的按摩程序,每次按摩时,只需要点一个程序,就基本可以享受到上面的所有程序的组合,不同的组合方式,按摩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你挨个程序体验,然后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

7、零重力:

零重力其实就是可以让你平躺在上面,像在床上躺着那样,如下图:

这样的按摩就会让你更加放松,很多时候我就直接在按摩椅上睡着了。

西屋按摩椅具有权威性、保障性:

权威:获米歇尔研究中心签证推荐;

保障:获得国家级CVC威凯检测机构;

以上可以表明,西屋按摩椅的质量方面是过关的。

综合西屋按摩椅,感觉性价比最高的三款是:

巨尾妖狐1、西屋S500:

2、西屋S300:

3、西屋S700:

// 2021年西屋按摩椅选购指南 家用按摩椅应该怎么选 S30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