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克斯按摩椅comforg质量怎么样,为什么那么便宜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克斯按摩椅comforg质量怎么样,为什么那么便宜的内容,奥克斯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为什么那么便宜?奥克斯的知名度来源于其空调,奥克斯是一家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克斯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为什么那么便宜?

奥克斯的知名度来源于其空调,奥克斯是一家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品牌,奥克斯一家经营丰富的集团。

按摩椅只是奥克斯品牌的拓展,并不是它的主业。奥克斯按摩椅不是奥克斯企业生产的,而是有奥克斯授权给其他公司去代工运营,所以定位为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消费水平,因此,价格便宜。

奥克斯按摩椅价格¥1999-9999.00,一般销量好的型号为2000-3500元之间的价位。

奥克斯没有品控没有生产,只是授权经销。类似这个非常多。比如志高,南极人,康佳,海尔等等,这些家电品牌基本上自己都不生产按摩椅,也不销售按摩椅,是集团某个下属公司授权某个人独立操作运营,然后交纳一定的品牌使用费。就像南极人品牌就是这么授权品牌赚钱的。

另外,还有一部分是自己做品牌,在某些特定场所有一定知名度,实际也没有工厂,比如松研,这些品牌总体质量还可以,售后有保障比授权品牌更好些。

前段时间格力和奥克斯在网上嫌弃轩然大波,互怼技术和人才的抄袭和挖墙脚。奥克斯按摩椅只在网上卖,加上定位低端,所以价格很便宜

按摩椅行业这类情况更多。网上很多按摩椅达不到使用标准,甚至有安全隐患。无论买什么,最好不要贪便宜。还有就是按摩椅是用来按摩的,属于大件产品,如果质量不好,出现质量问题货需要退货之类的,那么就很麻烦了。

所以,购买按摩椅就要选择专业做按摩椅的品牌。比如荣泰、奥佳华、松下、稻田、荣平山加奈康、多迪斯泰等。如果你要买性价比的,最好也选择价位在7000元以上的,当然,预算好的话,选择价位在1-2万元的型号更加好,5000元以下的品牌建议就不要考虑了。

推荐型号:——奥克斯s690按摩椅

这款有加大智能液晶显示屏控制,一键启动,简单易懂。腰部有艾草热灸。模拟人工按摩手能贴合人体曲线,精准定位到颈部腰椎的穴位,按摩更加舒适 气囊全身包裹,通过气压的脉冲对身体精心按摩,深度贴合效果更好。价格1999-3599元,按摩力度小又可以调节,可以买来给老年人使用。

博主点评:

按摩椅好比其他产品,比如你买苹果手机,很大一部分是中国制造,坐船出去转一圈回到中国就是高大尚肘子体的高端。你买高端LV很大一部分又是中国制造。其实无论你选择什么品牌,只是选择它品牌的知名度,那质量不一定行。但如果你选择品牌的质量为主,售后承诺为辅的,那质量肯定没得事。

一分钱一分货,劣质按摩椅会用一些低端品牌才会用到的木质结构,这个结构是用三合板打的框架,框架外粘着一层薄薄的劣质海绵康逸琨新浪微博,最外面则披一块劣质皮料,这样子处理之后,整个机子快乐女声nanana的重量会非常轻,质感较差。

还有部分劣质按摩椅会散发一股味道,不仅很难闻,还有可能是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吸多了对健康有损害。

最后一点就是,宣称自己是4D、8D机械手,但实际上却是1D机芯的情况。所以,如果预算没问题,建议你选择荣泰、奥佳华、松下等品牌。

// 奥克斯按摩椅comforg质量怎么样,为什么那么便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