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蒋旭辉华7505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蒋旭辉华7505怎么样的内容,奥佳华7505怎么样?目前按摩椅一线品牌前三名是荣泰、奥佳华、松下,想要买到性价比高的按摩椅,就得先选好品牌是第一要点,质量有保障,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7505怎么样?

目前按摩椅一线品牌前三名是荣泰、奥佳华、松下,想要买到性价比高的按摩椅,就得先选好品牌是第一要点,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会更完善。而这三个品牌都是既有实体又有售后的品牌。今天来介绍奥佳华的一款万元内的按摩椅——奥海航人才网佳华7505。

奥佳华的按摩椅不仅做到了SL轨道,更是将SL轨做到双曲轨,对腰部、臀部的按摩效果更好。不过仅仅有SL轨道并不意味着全部,真正舒服到位的按摩椅和可以按摩的按摩椅有一定之别,主要差异就是按摩椅所使用的机芯,好的机芯,按摩效果更逼近于人手按摩。

奥佳华OG-7505采用智能3D柔感机芯,SL导轨按摩长度125cm,增加了前后伸缩按摩,按摩更为立体深入;柔感机芯与身体接触不会有生硬的不适、疼痛感,按摩触感更好。

奥佳华7505的律动睡眠也是很多老年人喜欢的一点,更偏向于家用一些,很多朋友认识奥佳华,是因为奥佳华是中国好声音的赞助商。

这款奥佳华 OG-7505价格¥8999.00,主打的是音乐、摇摆和泰式拉伸这三个功能。在外观设计等方面特点也很突出,中规中矩。在做工方面,也很是精致。

此外,它最大的亮点:霍尔体型检测。具体是在按摩开机后,按摩头会沿着肩颈到腰臀游走一遍,检测当前用户体型。检测完才开始正式按摩流程,以便因人而异进行按摩。

这台奥佳华亚卖呆什么意思按摩椅装备了腰部及腿部加热模块,当开启某些特定按摩程序如老年模式和运动恢复模式,或手动开启加热的话会启动加热模块。5分钟后温度大约在40℃左右,配合按摩+热敷可有效缓解肌肉疲劳。

博主点评:

这款奥佳华OG-7505造型大气,全新红色配色+珍珠白外观放置在家中能增添不少色彩。11种内置按摩手法+ 手动定制按摩,可全方位的照顾到每一位使用者。比如今天只想按摩腿部,可轻松控制遥控器进行点对点的按摩。按摩力度可进行5档调节。

不光如此,零重力太空舱+摇摆助眠模式+立体声蓝牙音箱,可一扫一天的劳累。楼主启动这模式后大概率会睡着,这归功于匀速上下起伏和按摩的舒适感 另weiyinminfuwu外它的自动开机体型检测用到的霍尔传感技术是一项比较有科技含量的功能二婚 林小染,独有的泰式拔筋手法可以说相当到位,超出我的预期。

点击开关键,遥控6个自动模式会有灯光闪烁:久坐释压、肩颈重点、泰式拉伸、老年模式、摇摆助眠、运动恢复。其中按摩力度比较强的是 久坐释压和泰式拉伸;而像老年模式、摇摆助眠的力度是相对友好一些,适合长辈和不怎么受力的人群。所以最好是根据身体情况给自己或亲友选择合适的模式,这样按摩效果更佳。

// 奥佳蒋旭辉华7505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