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美国lawin醒元本草蓝鹰跑步机怎么样,蓝鹰跑步机是名牌吗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lawin醒元本草蓝鹰跑步机怎么样,蓝鹰跑步机是名牌吗的内容,美国lawin蓝鹰跑步机怎么样,蓝鹰跑步机是名牌吗?LAWIN(蓝鹰)于2002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专注从事高端家用、轻商用与商用健身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lawin蓝鹰跑步机怎么样,蓝鹰跑步机是名牌吗?

LAWIN(蓝鹰)于2002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专注从事高端家用、轻商用与商用健身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品牌。截止目前,LAWIN品牌销往美国、德国、日本、韩成功一试灵国等几十个国十二新作销量家,全球累计销量200w+。

1、品牌

LAWIN于2002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创始人Jacker LaLanne自幼酷爱健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身和研究健身器材,有自己的LAWIN品牌健身房。早期担任过美国众多健身品牌的产品顾问,负责有氧健身器材和杠哑铃的研发设计。

2005年开始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商用跑步机及健身车相继落地,LAWIN W系列跑步机开始服务美国一些高端酒店。目前在国内上市的有不到5款,价格5000-15000元之间。

2009年进入亚洲,在中国台湾成立研发机构。2011年LAWIN的跑步机、动感单车、划船机、椭圆机等高端轻商用产品面世,取得市场一致好评。

2013年授权辰聚工贸有限公司代理中国市场业务,同年LAWIN在天猫开设蓝鹰旗舰店。蓝鹰LAWIN进入中国以来,专注高端酒店及高端家用市场,并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继而推出中国制造的健身器材系列产品。

2、产品介绍

第一款,LAWIN-W5

配置15.6吋超清TFT触摸电脑屏,内置私教直播系统,搭载4.5hp变频交流电机,支持1—18km配速,旋钮式表盘控速设计,在交互方面更人性化。

价格¥ 5699.00-6699.00,跑带区域: 52x137cm,持续输出马力: 2hp,峰值范博梅尔打伞马力: 4.5hp,速度调节范围: 1-18.8Km/h。

第二款、LAWIN-W8

拥有5HP商用变频交流电机,超清15.6吋LCD数字显屏,搭载私教直播系统。技术峰值速度高至25km/h,60cm宽跑带,21档电动坡度,跑感更优。

价格¥ 10999.00-12999.00,跑带区域: 60x165cm,动持续输出马力: 3hp,峰值马力: 6hp,速度调节范围: 1-25.8Km/h。

博主点评:

lawin蓝鹰跑步机定位中高端,在美国也是比较出名的品牌,虽然比不上爱康和速尔,但是也在国内来说,性价比一般,如果作为家用的话,最好选择舒华、爱康、乔山、亿健和益步等品牌。但如果预算5000元以上的话,选择蓝鹰W5也是很不错的。

// 美国lawin醒元本草蓝鹰跑步机怎么样,蓝鹰跑步机是名牌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