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亿健跑步机elf和e3对lumyai hai thongkam比,解析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亿健跑步机elf和e3对lumyai hai thongkam比,解析的内容,亿健跑步机elf和e3对比怎么样?亿健精灵ELF与E3作为亿健品牌中销量较高的两款,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入门级产品,销量一直很不错,特别是亿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亿健跑步机elf和e3对比怎么样?

亿健精灵ELF与E3作为亿健品牌中销量较高的两款,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入门级产品,销量一直很不错,特别是亿健精灵elf,具有较好的口碑。

亿健精灵ELF蓝屏单功能版和E3蓝屏单功能版,这两款机型不仅售价相同(均为1700元左右),就连配置及功能也颇为相似。只是外观稍微不同,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两款。

一、相同之处

1、亿健精灵ELF和亿健E3两款参数属于标准的家用跑步机。跑带区域: 126x42cm,持续输出马力: 1hp,峰值马力: 3hp,速度调节范围: 1-14Km/h。

2、这两款跑步机均采用峰值3.0HP和1.0hp持续马力,超静音马达,静音效果还不错。

3、两款跑步机均搭载了亿健的“六级减震系统”,可以缓解一部分跑步时带来的反冲力。

4、这两款跑步机的最高速度均为14公里/小时,属于入门级跑步机中速度比较快的型号。

二、不同之处

1、二者的展开尺寸不同。精灵ELF展开后的长宽高尺寸为176CM* 73CM* 131CM;而E3 展开后的尺寸为162CM* 70CM* 129CM(比精灵ELF更节约空间)。

2、二者的坡度调节功能不同。精灵ELF设有三档手动调节坡度功能,E3则只有两档手动坡度调节。

3、二者所搭载的智能APP不同。亿健精灵ELF和E3跑步德庆公社机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并且通过APP制定跑步计划及管理自己的体重。但是精灵ELF搭载的是阿里智能系统,而E3跑步机与之配套的是悍康APP运动系统。这两个不同的APP软件到底好不好用、以及哪个更好用,我认为亿健精灵elf的天猫精灵好些,说话就能唤醒跑步机,一张嘴就可以操控旁边快慢、开关停等。

4、亿健E3的扶手设有加、减速、启动、停止的快捷按钮,在跑步过程中更加方便于操作;亿健ELF的扶手没有快捷按钮功能,但却采用了更加柔软的软包扶手设计,在跑步过程中即使超龙神主题曲撞到手和胳膊也不会受伤。

5、二者的外观颜色不同。精灵ELF和E3跑步机的外观造型相似,但是精灵ELF的外壳为白色,而E3的外壳为黑色(这两款跑步机均只有一种颜色,不排除是厂家所采取的差异化营销策略)。

博主点评:

经过以上对比和分析,可以看出精灵ELF和E3跑步机在配置及功能方面基本相同,最大的区别在于外观、坡度调节功能及扶手功能三个方面。

其实,这两款跑步机已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家用锻炼需求,适合160斤1.8米以内的人群,特别适合都市女性。

对于有长期减脂计划的买家,建议选择亿健A5货亿健8009,这两款持续点击1.5hp,跑带(130-13532-4迷雾)x梁镜凡(50-52)cm,适合家庭各类人群。

// 亿健跑步机elf和e3对lumyai hai thongkam比,解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