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rt7709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rt7709怎么样的内容,荣泰rt7709怎么样?荣泰rt77709价格¥23800 00,荣泰7709主要的特色以及研发的主要重心在于瑜伽拉伸功能,适合对自己形体有着较大要求可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rt7709怎么样?

荣泰rt77709价格¥23800.00,荣泰7709主要的特色以及研发的主要重心在于瑜伽拉伸功能,适合对自己形体有着较大要求可有没有充足时间去练习的小仙女们;主要配置和功能:

3D探触机芯,8cm的伸出量,硅胶触头,6-20cm的宽度调节;

126cm长SL型导轨,双极霍尔检测方式;

肩部、手臂 、腰部、臀部、腿部、足部气囊分布,共计76个;

足底三排滚轮刮痧,三档力度调节;

腰腿智能温控热敷,最高可达50°C;多种程序选择;

这款荣泰rt7709主要特色功能为瑜伽按摩拉伸以及小腿揉搓热敷护理,对于喜爱瑜伽,但盘丝仙仙播客是又没有充分的时间去锻炼的各位女神仙女们,不妨可以试试这孟楠问款按摩椅的瑜伽拉伸模式,每天十五分钟,塑造完美身材。

博主点评:

荣泰RT7709这款按摩椅真的很不错,外观设计非常完美,颜色搭配也很潮,试用了功能,很舒服,劲道大。还可以链接蓝牙,边按摩边听音乐,性价比很高的。

与传统的按摩椅注重敲打挤压不同,荣泰RT7709按摩椅注重全身的肌肉的拉伸放松,比如利用对称重叠式气囊在背部顶压帮助扩胸,亦或者适中力度的对腿部肌肉的真锅卡奥丽一些牵拉。感觉也很舒适,用了一段时间确实也感觉关节肌肉灵活许多。

荣泰这款有多个颜色可选。赠荣泰高档足疗机。先说下基本的吧,机芯是3D,导轨是SL的,气囊是76个,使用者最海航人才网高身高是2m。这款相比荣泰的其他款,新创瑜伽式按摩体验、3D深层筋膜机芯,也就是除了正常的按摩外,还可以体验桥式、弓式、伸展式等多种瑜伽体式,直接一次性搞定拉伸、运动平衡、放松身心。特别适合喜欢瑜伽的小伙伴。其他的功能都有,比如是温感热敷、腿部伸缩、足底滚轮刮痧、零重力、蓝牙音响。

这款按摩椅比较特色的是瑜伽拉伸,和一般的泰式拉伸相比,要更加舒服。

同时腿部还有9+16cm双向拉伸,整体体验不错,但是若论性价比其实一般。

荣泰7709比较适合女性,可以做瑜伽;男性的话,可以考虑荣泰S60,或者荣泰8900更加适合。

// 荣泰rt7709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