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西屋和荣泰那个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西屋和荣泰那个好的内容,按摩椅西屋和荣泰那个好?目前,主流的按摩椅品牌:奥佳华、荣泰、傲胜、松下、富士、稻田、荣康、艾力斯特等,这些品牌有自己的技术或者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西屋和荣泰那个好?

目前,主流的按摩椅品牌:奥佳华、荣泰、傲胜、松下、富士、稻田、荣康、艾力斯特等,这些品牌有自己的技术或者工厂,在按摩领域的投入精力都是比较大的。

而迪斯、本博、尚铭、松研、QTQ、西屋、佳仁等品牌,都是主做线上的,没有实体品牌,多为代工生产。

1、荣泰按摩椅

荣泰是国产老牌按摩椅企业,在行业内有20多年的沉淀,也是按摩椅行业的上市品牌之一,拥有较多的用户群体。

荣素麻衣品泰是中国品牌中具有领导地位的龙头企业,参与了多项按摩椅国家标准的制定,按摩椅是荣泰的主营业务,荣泰作为国内靠前的按摩椅品牌,在设计上很有创新,产品质量很高,也兼具性价比。

2、西屋按摩椅

西屋发源自美国,西屋电气是很出名,但是西屋的按摩椅却刚进入中国不久,其实在中国也是代工。

西屋电气有一百多湖北巴东惊天惨案年历史,品牌以生产综合家电产品为主,美誉度颇高。西屋按摩椅的主要与荣泰和奥佳华竞争,价格接近,以长导轨受欢迎,一般导轨长度在130-145cm,而其他品牌导轨在115-135cm之间。

3、对比

今天以荣泰和西屋最受欢迎的两款价位接近的按摩椅进行对比:——西屋S500+荣泰RT6810S。

荣泰RT6810S采用了开放式的腿足包裹设计,西屋S500则采用了全包裹式的设计,六面全方位按摩、包裹感更好些;尤其适合冬天,热量不容易流失,配合脚底热敷功能,体验感很好。这一点西屋好一点。

从腿足包裹长度来说,荣泰RT6810S最长,达到了50cm。50cm的脚腿包裹深度与腿足分开三星e848i式的设计,使产品可以轻松覆盖小腿各处肌肉群,同时三排滚轮的搭与热敷功能的加持更给脚底带来了强力的体验,也能够有效的覆盖足度的穴位经络。

而西屋S500的脚fastreport2.46部是全足包裹的设计,足底同样搭载了三排按摩滚轮,再加上腿部的热敷功能,腿足按摩的体验感差不多。

荣泰RT6810S的导轨长度为115cm,西屋S500为130cm,导轨长度越长,机械手能按摩到的范围就越多。荣泰RT6810S支持腰、腿两处热敷;西屋S500支持背部、臀部、腿部三处热敷。

荣泰RT6810S可采用遥控器、扶手和语音三种方式操控产品,西屋S500可以用遥控屏幕和扶手两种方式操控此外,荣泰RT6810S、西屋S500均设有遥控器支架,荣泰RT6810S的遥控器支架还可以作为无线充电器为手机进行充电。

都是处在万元级的产品,荣泰RT6810S优点是脚腿部按摩较为出彩;SL型导轨设计,按摩覆盖部位较多;配有联网和无线充电的功能,年轻化元素更足,缺点是机芯是塑料材质影响使用寿命;腰部与臀部没有气囊,包裹感不足;运行时噪音略大影响体验效果。

西屋S500的优点是很明显的,无论整体包裹感、按摩体验、热敷效果,还是130cmSL型导轨,3D全金属机芯、74组气囊、大屏遥控设备等软硬件的配置都似乎要高出荣泰,但是缺少了天猫语音功能。

博主点评:

荣泰在按摩椅行业技术领域也颇有建树,其拥有可打开的柔型导轨、双子机芯技术、AI语音智能技术等独家专利技术,产品性价比不错,万元左右基本就可以买到行业中高端配置的产品,而且功能上基本也更兼具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是不少国人用户信赖的品牌。

荣泰按摩椅线上线下都做得很好,实体店和售后都很完善,全国1500多家,比西屋的好很多。按摩椅是大件产品,售后很关键,一台按摩椅8千以上,有的甚至两三万,除了产品本身质量好,售后也要好的,这一点西屋还远不及荣泰,所以,我还是推荐荣泰好一些。

// 按摩椅西屋和荣泰那个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