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a60性价比如何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a60性价比如何的内容,荣泰按摩椅a60性价比如何?荣泰按摩椅A60是2021年2月份上市的新品,这款价格¥11800 00,采用了三轴联动3D筋膜机二婚 林小染芯就结决了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a60性价比如何?

荣泰按摩椅A60是2021年2月份上市的新品,这款价格¥11800.00,采用了三轴联动3D筋膜机二婚 林小染芯就结决了按摩界老大难问题。它特有径向传动装置,按摩头可以伸出8cm,更好的深入按摩脖颈两侧的肌肉层。

三轴机芯:荣泰A60按摩椅配备了升级硬曲臂机械手,在优良的材质和物理原理支持下,联动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后,元奎是谁可以真正做到“前推深按”的扎实力度。一台好的按摩椅,除过看机芯外,就要看它的机械手了。

按摩手法和调节:这款按摩手法还非常多源化,内置了揉捏、敲打、指压、叩击、揉搓、揉敲6种经典手法。躺进去,背部向后施压,机械手却不后躺,这样机器可以贴合我的背部曲线。然后机芯内置径向传动装置按摩头便可在独立三档控制下前伸,对整个颈部、后腰和背部的每一寸肌肉实现更加到位的模拟真人手的按摩。

超长导轨:荣泰A60按摩椅采用了专为人体曲线定制130cmSL超长导轨,竟然比传统按摩椅多出足足30cm。这就意味着我的颈部直达腰臀部都可与按摩椅完美贴合,增大了60%的全身按摩面积,真正实现全身按摩的诉求!而且合金的材质可以最大承受120kg的负荷,让我在按摩过程中更加安全。

全身气囊:荣泰A60按摩椅的多层气囊,分布在肩、手、腿、足,而且手部的气囊宽度有10厘米,可以有效刺激我得手部血液循环,真是打工人的福音。躺进去后,气囊慢慢膨胀,手、肩、胳膊慢慢被挤压,腿脚逐渐抬高,有效按摩到膝盖。全身被气囊紧紧伊莱克斯单杯咖啡机包裹后,就开始了波浪式的节奏挤压按摩。在间歇式的重启放气中,循环四肢的血液。

石墨烯加热:荣泰A60按摩椅拥有独特的腰部和膝盖热敷功能,沙塔斯公会商人在哪真的是像我一样体寒女性的最爱。我的腰、腿和膝盖在碳纤维和石墨烯材料加热下,恒温达到40度,再配上按摩头的揉捏敲打和气囊的弯折,我的关节部位在按摩中一直暖暖的,很舒服。

足底刮痧:荣泰A60按摩椅竟然采用的足底刮痧轮设计,让我的脚竟然也享受到了顶级养生的尊贵体验!相比传统滚轮,我觉得这款刮痧轮能够让刮痧范围由点成线,滚动时由线成面,效果非常到位。

深层指压:荣泰A60按摩椅的可以深入肌肉层“深层指压”真可以说是专门定制,在12套按摩程序中80%程序都使用“深层指压”。这些按摩程序都是结合人体工学、生活场景和职业特点,经过上千次反复调试。对于久坐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开机前滑:每次使用完后,放在卧室墙边即可。因为,它有着开机前滑的设置,空间占地面积仅有1.75㎡,靠墙仅需10厘米。这样像我这样的小户型家庭也绝对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也不需预设多余空间,深色的格调放在卧室不显得突兀,使用放置超级方便,很节省空间。

博主点评:

这款A60按摩椅不论从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硬曲臂机械手、超长SL型的导轨等硬件,价格1.2万以内,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按摩椅了。

还有贴心的指压按摩模式、腰腿膝盖部位的自动加热、360°气囊包裹挤压按摩等贴心的软件,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群体。

对于女性而来,2万以内选荣泰A60;2万以上选荣泰7709瑜伽椅。

// 荣泰按摩椅a60性价比如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