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亿健精灵elf天猫精灵不灵敏,好用吗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亿健精灵elf天猫精灵不灵敏,好用吗的内容,亿健精灵elf天猫精灵不灵敏,好用吗?亿健精灵el异界之菊花宝典f是一款定位于140斤以内的追求时尚的都市男女的跑步机,售价¥1198-2499 0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亿健精灵elf天猫精灵不灵敏,好用吗?

亿健精灵el异界之菊花宝典f是一款定位于140斤以内的追求时尚的都市男女的跑步机,售价¥1198-2499.00,真正内置了天猫精灵的智能跑步机,这是跑步机大品牌亿健与天猫的一次强强联合的产品,今天来介绍以下这款的天猫精灵究竟如何。跑带

区域: 122x42cm

持续输出马力: 1hp

峰值马力: 3hp

速度调节范围: 0.8-14Km/h

1、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

这台亿健精灵ELF就直接将天猫精灵内置在跑步机内部。跑步机接通电源后,内置的天猫精灵就会自动打招呼,并进行语音交流,跑步机上的一切功能操作操作只需要下达语音指令即可。在进行每个功能操作时要先说暗语“天猫精灵” ,以此激活天猫精灵指令程序,随后它会跟据你的语音指令帮助你操作跑步机。

无论是启动跑步机、速度增减、调节减震模式以及停止跑步机都可以不用动手,轻松操作,对语音的识别度以及纠错程度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而且在快跑状态下,这种语音操控不会影响跑步时的流畅感。最重要的是避免了用手按压操作面板万一造成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发生。

此外,除了用天猫精灵操控跑步机各项功能外,用户还可以与天猫精灵进行语音交互,听音乐、听新闻、了解天气情况等等,只要你想了解的内容都可以用语音和这台跑步机交流。说白了天猫精灵能干的事情它都能干,真心有了人机互动的样子。

2、AI柔性减震科技

减震能力是衡量一台跑步机是否符合使用标准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款不仅使用了弹簧柱减震,同时还增加了缓震气囊,并且使用了一块高弹性跑板,搭建了柔性双层跑台,实现20mm弹性缓冲,亿健也是将这套减震系统称为AI柔性减震。

在操作面板还有调节减震模式的按键,其实AI柔性减震的原理就是通过对气囊进行充气和放气、减震弹簧以及高弹性跑板等多重减震结构的配合模拟出不同场景下的实际跑步感受。

特别是一家人都有跑步健身需求时,男性和女性,包括孩子对于减震的感受会因身高体重差异而有不同感知,而AI柔性减震科技就可以结合不同身高体重的人群智能调节,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如果运动过程中想要调整不同跑感,沿海地带简谱也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来调节,亿健精灵ELF支持沙滩、公路、塑胶跑道和草地四种跑感模式,在跑步机行业也算非常智能化的功能。

在模式一时,整个气囊被充满,气压变足。跑板在高气压气囊的挤压下被顶起,形变空间基本很小,这一模式下跑感更接近真实的公路跑,比较适合体重轻以及较为专业的成熟跑者。

调整到模式二时,底部的气囊开始自动放气,跑板在气囊的挤压下形变,空间开始变小,弹性虽然没有模式一那么大,但是也可以感受到跑板和弹簧柱的吸震和反弹助力,脚感更像是在塑胶跑道上跑步一样,适合体重适中的大多数人群。

调整到模式三时,气囊又开始继续放气,这时的脚感更接近在草地跑步的感觉,比较适合体重较轻以及中高级的跑步爱好者。

调整到模式四时,也puzzor就是气囊完全没有充气的状态时,能够听到跑板下方气囊轻微的排气声音,气囊失压时,高弹性的跑板搭配跑板下方均匀分布的弹簧减震柱,奔跑过程中能够看到跑板产生明显的上下形变,而且整个跑板的形变幅度达到了20毫米左右,犹如模拟沙滩跑步时的感觉。对于喜欢减震脚感明显的人来说,这台跑步机的减震十分合适了。

值得说的是,在跑动过程中减震模式的切换,可以直接通过语音下达指令,无需手动调节。

博主点评:

亿健新款精灵ELF拥有更智能的操作系统,更安全的减震系统,更舒适的跑感,并搭配国际级健身课程,方便运动者进行更高效、专业的健身。这款是一款性价比、品质、专业度兼具的家用折叠跑步机,10.1寸彩屏,连接WIFI后就可以看电影,同时还有丰富的在线私教课程,让健身更科学,运动不枯燥。

这款亿健精灵elf本身定位为入门级产品,不大适合身材较高,体重较重的人群使用,长期高频使用容易减少跑步机的寿命,建议此类人群购买更高阶的产品,比如亿健A5、亿健8009等。

如果你是喜爱新兴事物和智能化的爱好者,同时一家人都有跑步锻炼的需求,那么这款亿健精灵ELF会是合适的选择。亿健精灵elf有诸多优势:

首先,这款跑步机的语音交互体验,是我在其他跑步机上从未体验过的,以前猩爷体验用语音控制跑步机时,机器经常识别不出猩爷的指令,令猩爷哭笑不得,以致于有段时间猩爷认为这样的功能实属鸡肋;但如今这款精灵ELF与天猫精灵完美融合,能对猩爷发出的指令达到90%以上的准确度,不得不感叹科技的进步速度。

其次,AI柔性减震科技相比于传统不可调节软硬的减震技术相比,精灵ELF能够根据跑者的减震喜好和自身体重选择合适自己的减震脚感,适应人群更为广泛。

此外,精灵ELF还自带自动加油系统,会定期自动在跑带和跑板间添加润滑机油,对郭彦甫身高于经常忘记保养机器的人来说,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另外,面板上的HIIT减脂、健康小走等一键模式,对于一家人里想要高效燃脂瘦身以及保持饭后百步走的健康习惯可以说是十分便捷了。

液压折叠设计,跑台的抬起及放下更为轻松,而且折叠后还方便底部的打扫。

集如此多先进功能为一体的产品,最低的入门版本价格1199元,对于跑步机新手来说入手门槛较低,性价比较高。

// 亿健精灵elf天猫精灵不灵敏,好用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