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亿健好还是麦瑞克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亿健好还是麦瑞克好?的内容,亿健好还是麦瑞克好?亿健和麦瑞克都是互联网品牌跑步机,两个品牌旗下型号不少,都有跑步机、健身车等器材。亿健跑步机是连续七年全网销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亿健好还是麦瑞克好?

亿健和麦瑞克都是互联网品牌跑步机,两个品牌旗下型号不少,都有跑步机、健身车等器材。

亿健跑步机是连续七年全网销量第一的淘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很高;而麦瑞克跑步机作为一个新兴的淘品牌,和亿健相比有不少同宗同源之处,产地都是在浙江,从外表风格可以看到不少相似的地方,那么麦瑞克和亿健跑步机到底哪个好呢?

1、区别

麦瑞克和亿健的跑步机产品风格基本有两种,第一种是极简、可全折叠的机子,第二种是外观和健身房跑步机相类似的机子。

无论是麦瑞克还是亿健跑步机的全折叠简洁款式,除了外观、智能不一样,其它的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整体设计结构比较简单,里边的电机、跑带等配置也没啥区别。

2、品牌

YIJIAN亿健诞生2005年,2012年,亿健与美国顶健(TOP JSEN)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在浙江成立顶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家用跑步机及健身器材。目前亿健拥有286项专利产品,多年来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陕西工人报电子版中心抽检合格企业。连续4年被评为纳税百强企业。

而麦瑞克跑步机成立时间比较晚,其跑步机研发上线也是这几年的事,但是在电商界是属于一匹黑马,其实更多还是靠模仿,再借助价格和产品所具备的一些功能来实现销量的。至于是不是国际品牌,目前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大家心里有数就行。

3、电机

相对来讲,亿健跑步机的电机要更好一些,主要是持续能力和耐性方面。毕竟电机是跑步机的大心脏,看持续马力和最大马力非常重要,这个商家都会在宝贝描述里说清的斗金枝。但电机质量如何还得有内部人士专业评测,对消费者来讲只能看网上评价怎样。

4、减震

亿健的横向奔驰六级减震系统在家用跑步机里是比较出名的,而且有国家专利认证技术,尤其是亿健高端点的型号配置,在国产跑步机减震是数一数二的。而麦瑞克跑步机的减震,官方说是智能云缓震,其实只不过是高密度的纤维板增强的减震效果,虽然说也是一般减震系统,但也是符合国家相关质检标准。

5、做工

至于做工方面,其实无论亿健和麦瑞克,毕竟是淘品牌,其整体实力和线下能力,和那些老牌实体店相比是有些差距。

6、外观和智能彩屏

外观和彩屏这块,很多国人就喜欢带大彩屏、带智能APP的跑步机,其实彩屏这块也有好处,比如自带的私教系统、地图模式、场景模式等,都可以解决独自一人跑步时的枯燥和监督问题。

在这方面,亿健跑步机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在智能彩屏方面做得很是先进。

博主点评:

麦瑞克和亿健哪个好的问题,亿健更好些,毕竟亿健的成立时间长,其生产经验也已经很成熟和完善,目前实力也在日米娜久尚网益扩大,还是阿里的合作伙伴,售后也跟上了。麦瑞克007这款与亿健8009相似,但是亿健8009的配置比美瑞克007的稍低一些。

预算3000元以内的,选择亿健更好,预算3000元以上的话,麦瑞克更好。

麦瑞克007:跑带区域: 145x58cm;跑步机净重: 110kg;跑步机最大承重: 200kg;持续输出马力: 1.7hp;峰值马力: 5hp;速度调节范围: 1-20Km/h

亿健8009:跑带区域: 134x55cm;跑步机净重: 111kg;跑步机最大承重: 150kg;持续输出马力: 1.5hp;峰值马力: 4.5hp;速度调节范围: 0.3-18Km/h

亿健的跑步机型号多,销量大,性价比高的型号有亿健elf、A5、精灵PRO、8009等等!

1、亿健精灵PRO华三原色导购网为生态版:这款价格1899.00,50cm超宽跑台,但是1.25CHP的持续马力,整机47kg的净重,比较适合体重在120kg以下或者健身次数不频繁的人群使用。

2、亿健8009: ¥ 3399.00, 这款可以满足200斤以下的用户使用,超豪华跑台,跑感舒适。外观上比起前面几款也更稳重,用料更扎实。1.5CHP的持续马达力倒没有很优越。

它主要特点是大马力、大跑带,电机够用,机身净重高减震稳定,整体做工品质也比较到位,适合180斤以下人群在家进行日常的跑步锻炼。

// 亿健好还是麦瑞克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