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的内容,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ihoco品牌其实是奥佳华集团新推出的品牌,是奥佳华集团第二主品牌。一、ihoco品牌ihoco是奥佳华旗下的多品类健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

ihoco品牌其实是奥佳华集团新推出的品牌,是奥佳华集团第二主品牌。

一、ihoco品牌

ihoco是奥佳华旗下的多品类健康生活品牌,它的前身为“轻松伴侣”,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名健康品牌。是奥佳华集团2019年重新启用,并升级为ihoco轻松伴侣。将ihoco轻松伴侣定位为多品类健康生活产品集合店。今天来介绍ihoco/轻松伴侣IH6699。大家可以看这个视频简介。

二、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

ihoco按摩椅ih6699价格是¥5299-5799.00,算是ihoco轻松伴侣性价比比较高的型号,有遥控控制。分为抹茶绿、钢琴黑、皓月白、芥末黄四种颜色可以选择。这款是一体式免安装型,打开箱子即可使用,主要功能有局部热疗、气囊力度调节、滚轮速度调节、按摩强度调节、自动侦测功能等等。

采用小机身造型搭配一键前滑设计,靠墙距离只需要12cm就可以,展开后占地面积也只有约1.5平方米的空间;另外还配置有智能肩部检测功能,根据肩部位置检测,智能定位身体型态,为后续按摩提供博熈来更加准确的数据支持。

内置有110cm长SL人体工程曲线,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曲线的SL型导轨,从头颈部到腰臀部全覆盖贴合,让按摩更加精准有效;并且还配置有活力揉捏、轻柔兽药人才网捶打、细腻揉捶、深层拍打、舒缓推拿等五大仿真人按摩手法交织 融合,精打细磨,给用户带来轻重缓急的律动按摩体验。

这款按摩椅配置有全新工字型揉捏手法,模拟人手工字型往复抓捏,肩颈全覆盖,手法细腻趋于自然更舒适;在腰部两侧还采用了恒温加热设计,快速加热,缓解疲劳且达到温感舒心的按摩效果;并且紧贴足底曲线的滚轮按摩轨迹设计,仿真人手法,充分刮痧按摩足底,缓解足部压力效果显著。

针对全身共配置了18个立体气囊,覆盖肩部、手臂、腰部、腿足等部位,温柔舒放且舒缓更深层。

二、具体功能如下

1、这款IH-6699按摩椅采用3D的按摩手法,1.1米长的SL型导轨,能从头部(手动模式)按摩到腰臀。

2、整机侧板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性较好,配合针车绗缝出叶子外观皮套设计,时尚美观,侧板玫瑰金装饰件,蓝光LED凸显ihoco标志,彰显品牌质感。

3、这款按摩椅有8种按摩自动程序,5种按摩手法,功能丰富。

4、披风腰部加热,独立控制,根据需求温感热敷呵护腰部膀胱经,让按摩推拿效果更佳。

5、全身共设18个立体按摩气囊,肩部(4个),手部(共6个,单边上2下1),腿部(8个)气压按摩全覆盖。

6、弹簧伸缩小腿(伸缩量约17cm),适应不同高度人群的身高,让坐姿更舒适。

7、3档气压强度调节,3档按摩速度调节,宽中窄3档按常州工程教室门摩宽度调节,手控器液晶屏幕显示,按键区域合理分布,清晰明了。

8、按摩椅底座后端设有2个滚轮,方便居家移动。<直接点击下面图片进入旗舰店查看>

二、售后

作为奥佳华品牌的子品牌,售后与奥佳华一样,所以大家谢承勋可以放心选择。全国联保,整机三年质保。

四、博主点评

轻松伴侣Ihoco作为奥佳华在国内市场出了第二品牌,与奥佳华价格形成高低搭配,进行差异化战略的想法非常好。

第二品牌是奥佳华抢占中低端市场的,目前在网上售价2000-6000元左右的各种牌子的按摩椅非常多。但是也推出价格高的型号,1-3.98万的也有。

这款IH6699按摩椅是轻松伴侣Ihoco价格较低的型号,配置不低,其实是很不错的。如果大家的预算6000元以内的,选择这款很不错。

// ihoco按摩椅ih6699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