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乔山哪款跑步机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乔山哪款跑步机好的内容,乔山哪款跑步机好?台湾乔山是亚洲最大的跑步机品牌,也是世界三大跑步机品牌之一。自1975年成立以来,其就专注于健身器材领域。有自己独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乔山哪款跑步机好?

台湾乔山是亚洲最大的跑步机品牌,也是世界三大跑步机品牌之一。自1975年成立以来,其就专注于健身器材领域。有自己独特的核心技术,品质非常有保障,不过有点小缺点就是价格相对来说贵些。今天来介绍乔山的哪款跑步机好。

第一款:乔山T57

跑带宽度:46cm;减震:AEROSOFT避震系统;最大速度:16km/h;持续马达:1.75HP(自主生产的马达);坡度调节:0-10段电动坡度调节

这款的两点主要在于其自主制造的马达,减震系统方面采用前中后三段不同的硅胶柱减震,减震效果还不错;跑带宽度是46cm,适合一般身材的人士锻炼,如果身材比较宽大的话,需要选择51cm跑带宽战鼓传说官网度的,像T101、Adventure1都是51cm的跑带宽度,更舒适。

T57作为乔山最受欢迎了一款入门机型,配置齐全,支持心率检测盒16级电动坡度调节,最高16km/h的跑带速度,减震周美青照片采用的是AREOSOFT,在跑带各个位置分布了软硬不同的减震垫,有效避开弹簧缓冲作用时的反作用力,减轻了雪域藏王散对膝盖的伤害

乔山品牌名气应该是超过舒华的。但是一直走太高端的商用路线,家用路线只能说中规中矩,也就只有adventure cl比较对得起家用价位的乔杉实力。宽度很大50厘米,持续马力2.0。综合方面除了没有明显的特色外其他没有什么短板。如果能多提升一些减震性能的话,应该可以比锐梦三国蓝毅步优先级高。

第二款:乔山Adventure CL

这款是一个新的升级版,是HORIZON系列的一个模型。价格5399;跑步带面积: 140x50cm ;连续输出马力2hp,马力峰值马力: 3hp。

此款为乔山地平线系列车型,定位于专业家居使用。通常在动力、承重、坡度调整等核心配置上优于入门级系列。但是乔山的产品不多,这款跑步机可以说是Horizon系列的代表,做工精细,用料考究。跑步机机架采用高强度Q195碳钢,标准配置2.25连续马力,140 * 50 cm跑步带,可变响应三重缓冲。

配置挺好的,但是没有触摸屏,非常适合职业跑步者。这是大多数人买得起的跑步机。5000元左右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同级质量可靠。

博主点评:

乔山是世界上仅次于李健的第二大商业健身器材制造商。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亚洲发展了43年,并获得了许多奖项,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销量第三,在亚洲排名第一。乔山旗下有四个品牌,即强生、矩阵、视觉和地平线。家用跑步机主要分布在Horizon和Tempo系列,Horizon定位于专业家庭,价格从6000元到1万元不等。在此建议大家买第二款。

// 乔山哪款跑步机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