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好不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好不好的内容,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好不好?这款7508元气能量价格¥5999 00,最大的亮点就是实惠,配置一般,基本功能都有,按摩体验也基本满足,预算不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好不好?

这款7508元气能量价格¥5999.00,最大的亮点就是实惠,配置一般,基本功能都有,按摩体验也基本满足,预算不多的话这款可以说是福音了。

奥佳华作为中国首家按摩器具类品牌上市公司,坚持深耕机械按摩技术研究24年,有更专业的按摩技艺,塑造的按摩品牌更安全放心,奥佳华也始终走在产品研发的第一线,目前已推出了多款高口碑爆款按摩椅。而OG-7508按摩椅是奥佳华新研发推出的2020年度全能按摩椅,用更高的配置带来更舒适的按摩。

奥佳华OG-7508按摩椅采用智能3D筋膜手,能够智爱乘爱能模拟双手的开和状态,灵活全方位转动按摩头,高度还原人手对肌肉的揉捏、捶打等动作,能垂直深入酸痛的肌肉深层,保证按摩力度,轻松赶走疲劳,唤醒身体活力。

OG-7508按摩椅还是一台高颜值的按摩椅。外机采用丝绒皮革和3D立体触感棱钻皮革,营造高级轻奢感,让按摩也可以变得时尚优雅。原野绿和米白棕两种配色,端新飞飞霸天虎庄大气、温婉时尚它都有;贴心一键前滑设计节省空间,让大小户型都能轻松摆放。

自带开机自动检测功能,按摩开始前机芯对全背进行采点定位肩部和身高体型,自动计算专属按摩定点和按摩方案,让按摩因人而异,适配全家更精准科学。

太空舱零重力让你瞬间回到“摇篮”,找到更舒适的按摩姿势,不仅按得更舒服,躺得也跟惬意。

儿女传奇情定三生打开腰部热敷功能,让这张“摇篮”更温暖,从此不怕天凉腰酸;没事坐上来感受一下双臀震动,震散整日久坐的臀部肌肉;还有腿足组合护理让你宅家养生就能做高级足疗,秋天保持身心愉悦、健康养生的秘诀就在这一腰一臀一双腿。

外机采用柔滑细腻丝绒皮革和秋天更相配,环保亲肤PU的内里,3D立体触感棱钻皮革,都让质感升级,高级轻奢感满满;贴心的一键前滑省空间,让小户型也能实现“按摩自由”。

同时搭载SL型人体工学导轨,充分贴合各种人体曲线,按摩范围从颈部到臀部全面覆盖,让身体的每一处酸痛点都“无处可逃”。

OG-7508按摩椅的零重力吧,给你营造太空舱般舒适的入睡环境,卸下全身重担,闭上眼就是更美好的乐园。还有腿足组合护理让你宅家轻松做足疗,特别设计了肩颈按摩轨迹和丰富的指压技法,守护“打工人们”的元气活力。

除了养生按摩,OG-7508按摩椅还可以变身居家休闲新装备,一台按摩椅搞定你的坐、躺、睡。共6大按摩程序,一键开启幸福居家生活:下班累了打开解疲模式小憩一下,从按摩椅上站起来又能开启活力满满的夜生活;低头手机党也不用害怕肩颈酸痛,用肩颈重点模式放松片刻,守护“直角肩”赶走“富贵包”;

上班久坐一天,7508给你腰臀温热呵护,为腰臀再次注入活力;没事看剧放松一下,将按摩椅调整到追剧模式陪你“剧开心”;美容保养是大事,有OG-7508女王模式来相伴也没有什么难题了;睡前躺到按摩椅上放空自己

博用户评价:

1、性价比无敌高!舒适感也很好!就是老公觉得腰部力度稍微小了点,本来要退的,后来找了妹妹转手了!这款我个人还是觉得很不错!

2、手法比较多,操作也很简单。最重要是!比专柜便宜多了!相信大牌子的力量。你们上市公司的股票我也有在关注喔,哈哈 服务也蛮好,一条龙服务,8错8错,推荐大家,

3、很不错的按摩椅,按摩方式也适合中梁镜凡国人。特别是客服小美很给力,按摩力度也很好。但建议公司能不能在足底加个滚轮刮痧的按摩。另外把座椅的面料换为真皮,那样就会显得更加豪华大气。

4、按摩模式有十几种,高度、力度、速度、强度都可以调节,感觉非常棒。是个性价比超高的按摩椅,买按摩椅认准奥佳华没错,那感觉真不是其他杂牌比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推荐大家,客服小喵全程跟踪,服务五星。赞!

5、产品质量不错,运输周期太长,性价比超高,服务质量不错,但是忘了开***,设计不错,功能不错,有零重量,希望再接再厉

6、感受了一番,非常舒服。我是高尔夫爱好者,经常腰背酸痛,总想买个按摩椅,在商场也体验过几个品牌的不同型号的机器,感觉奥佳华的挺好

7、第二次买按摩椅了,尼个牌纸比以前的买的kgc好。力度够,坐位贴身,按摩腰部到位,紧贴腰椎走向,3D浮动,用起来十分舒服。老婆和我都很喜欢,您们值得拥有。

8、这款按摩椅性价比还是不错,家里面只有小两口去使用而且还能平躺使用,按摩起来很舒服,不愧是大品牌一分钱一分非常好!放到家里面使用的时候几乎不会发出任何噪声,按摩的力度可以进行调节,腿部振动按摩还是挺舒适的!父母这边也是相当满意!

// 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好不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