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家用哪个牌子质量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家用哪个牌子质量好的内容,跑步机家用哪个牌子质量好?在跑步机行业中,质量好的牌子不少,但是实体品牌又品质出众的也不是很多,下面来介绍一下2020年质量好售后好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家用哪个牌子质量好?

在跑步机行业中,质量好的牌子不少,但是实体品牌又品质出众的也不是很多,下面来介绍一下2020年质量好售后好的跑步机品牌。

一、舒华SH

舒华是国内一线品牌,主流机型集中在4000左右,售后服务一流,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质量都有不错的口碑,消费者对于舒华跑步机有很高的满意度,几乎在每个价位段用户都有不错的选择,跑步机行业的标杆,如果说你考虑的是三四千的跑步机,我们最建议的品牌是舒华。

机型推荐:舒华9119、舒华T3900

舒华9119是舒华旗下性价比最高的机型,在跑步机马达和减震做工上有较大的优势,整理做工精良,特征是每一项匹配均衡,没有特别的长处也没有特别的短板。可靠性高,确实故障率低。如果你只想买一台简单普通、质量好点的跑步机,那么可以考虑这款,市场名气大。

二、ICON爱康

爱康是全球规范最大的健身器材厂商,高端家用品牌,曾被多家著名媒体认定为全球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覆盖全球,国际市场占有率高达25%,在美国市场占有率更高达63%,使得爱康在健身器材行业内被认定为当之无愧的大品牌。

爱康产品一直引领着国际健身器材市场。跑步机品质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全球健身器材行业知名企业,极具影响力的跑步机品牌,如果你要买高端的跑步机(6000以上的)最建议的品牌就是爱康。

最佳机型推荐:爱康8081、爱康13919

这款爱康80816跑带区域: 140x51cm,持续输出马力: 2.6hp,峰值马力: 3.5hp,速度调节范围: 0-18Km/h,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机型,质量没得说,商用级别(无论框架还是配置都是顶尖的)价格5000-6000元。

如果是一万元预算,建议买爱maopianwang康13919,跑带区域: 51x152cm,持续输出马力: 3.5hp,峰值马力: 5hp,速度调节范围: 1-22Km/h,万元综合价值最突出的跑步机,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机型,比竞争品牌速尔、乔山的同价位跑步机性价比高,没有国产机那么多附加功能,品质方面肯定是要优于其他品牌。

三、JOHNSON乔山

乔山是仅次于力健Life Fitness的全球第二大商用健身器材制造商,始于1975年台湾,唯一一家上市的运动健身器材公司,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家用跑步机品牌,公司至今每年营业额以超过30% 的成长率在跑步机行业中稳定茁壮的成长,行业著名品牌,获得殊荣无数,业界黄浦军校。

台湾地区是世界上健身器材的发源地,早先国际上的大牌基本都在乔山和岱宇两家工厂代加工,质量很靠谱。目前乔山主要以商用机型为主力,价格在3万以上。家用机型大众比较能接受的价位集中在5000左右。

比较推荐的型号:乔山ADVENTURE CL

这款跑带区域: 140x50cm,持续输出马力: 2hp,峰值马力: 3hp。Horizon系列的产品,制造精良,价格不算很高,坡度调节10%,配载3区可变缓冲,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关节上的压力,就配置而言还算不错,这也是为什么Horizon跑步机受欢迎的原因。

四、sole速尔

速尔SOLE是美国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1994年在洛杉矶成立客服中心,品牌定位高端家用,面对中高端消费群体,主要消费群体是酒店和健身房居多,家用的少一些。

速尔只做高端,产品设计经典、品质卓越和售后服务优良成就了其居高不下的知名度,和爱康品牌相比略显逊色。

卖的比较好的机型:速尔F63系列

这款价格8999元,是高端健身器材的首选之一。跑带区域: 155x51cm,持续输出马力: 3hp,峰值马力: 4.5hp,速度调节范围: 1-20Km/h,这台速尔作为“经典畅销款”跑步机,连续多年获得美国“BEST BUY”最值得购买产品奖,成为该品牌最经典、最畅销的产品。51CM宽的跑带,无线心律测试是一个亮点,马达中规中矩,减震效果好。

五、elboo益步

益步这个牌子在国内跑步机行业口碑不错,品质和服务是比较突出的,在设计、风格上别树一帜,跑步机外观比较的大气,配置也比同价位机型高出一截,主流产品集中在4000价位段。

值得推荐的机型:益步A8

这款拥有27寸触控彩屏,天猫精灵智控,电机10年质保,价格3399-6099元赵允哲。跑带区域: 1深夜故事聊斋秀39x54cm,持续输出马力: 2hp,峰值马力: 5hp。

生产工艺得到了业界很高的赞誉,这款跑步机动力强劲,跑台宽大,工业级的电机,在配备运动感十足的蓝色风格,高端有档次的同时也坚固了跑步机整体的稳定性,很适合体重大,打算长期在家里减肥健身的朋友,性价比非常突出。

博主点尹文颖评:

此外,AEON正伦、锐步等品牌也是很不错的品牌,但是以上五大品牌是首选,建议大家选择舒华和爱康,价位3000-7000元的都满足家用,售后也完善,质量也上乘。

亿健在国内是知名品牌,但是主打的是性价比,所以价格在3000元以内的居多,质量上与舒华和爱康少有差距。在此不列举。

AEON正伦为国际知名品牌,在美国的名气相对大一些,虽然其产品质量不错,但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拥有精湛的制造技术工艺及科学完善的售后服务,以超优的品质、时尚的产品设计一直深受用户的高度认可,质量和耐用都是业内闻名的。

锐步是源于英国的一个百年品牌,论名气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地位,英文名Reebok。作为国际大品牌,锐步不仅拥有高端家用跑步机而且品牌机型种类丰富,影响力大。价格方面在国际品牌当中算亲民型的,优势点在于其减震技术很强,但其他配置表现一般。

// 跑步机家用哪个牌子质量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