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7508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08评测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7508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08评测的内容,奥佳华7508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08评测好吗?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椅是奥佳华旗下的其中一个型号,这款主打性价比,售价¥5999 00,在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7508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08评测好吗?

奥佳华7508元气能量椅是奥佳华旗下的其中一个型号,这款主打性价比,售价¥5999.00,在奥佳华按摩椅销量中排名前三,我们来看看它有哪些优势:

【特色】六套特色按摩程序,开启元气满满的幸福生活;

【机芯】3D筋膜手,模拟手指开合动作 ,触达造成人体酸痛的深层筋膜组织;

【检测】机芯全背采点定位肩部和身高体型,做到按摩因人而异;

【气囊】38个气囊,全方位包裹;

【导轨】SL型导轨128cm行程,贴合人体S形脊椎曲线,从颈至臀全面覆盖;

【臀部】臀部畅快揉抖,美臀舒腰;

【加热】腰部热敷,温暖陪伴每个四逃离高墙房间季;

【足部】足底高凸点滚轮+气囊夹捏疲累;

【空间】一键前滑设计,与墙面之间只需预留6cm;

【外观】丝绒皮革,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专业】专注按摩领域24年,因专注更专业 ;

博主点评:

奥佳华OG-7508按摩椅,采用SL型导轨,符合人体曲线,覆盖颈部到臀部大按摩面积,3D按摩筋手,6套按摩模式,模仿丰富指压手法,支持零重力放松模式,腰部带有热敷加热模式,落座自动检测体型,调整至合适的大小,独立臀部揉抖模式,全身气囊,足底滚轮刮痧,内置扬声器,可蓝牙播放音乐,一键前滑设计,靠墙仅需6cm即可,中文手控版,老人也可快速上手,整机宽度75cm。

这款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对于预算6000元以内的朋友这二百五玩网游个价位算是性价比最高的按摩椅了。

这款虽然性价比也不错,价格也便宜,主要原因是:1)加热部位只有腰部,小腿和腿部没有,加热部位少;2)足部是禾润坊创伤疤痕平复膏双排凸点按摩的,不是滚轮刮痧按摩,按摩清斑润颜组合不能覆盖到全脚掌,舒适度上稍有不足。这也是它便宜的原因,但主功能按摩完全没有问题,128cm的导轨按摩颈部到大腿,对于预算不高的你非常合适。

// 奥佳华7508按摩椅怎么样,奥佳华og7508评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