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欧利华a8808怎么样,按摩椅性价比高吗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利华a8808怎么样,按摩椅性价比高吗的内容,欧利华a8808怎么样,按摩椅性价比高吗?oliva欧利华A8808全身豪华多功能太空舱零重力电动智能家用按摩椅,其按摩椅价格¥13899 00,分为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欧利华a8808怎么样,按摩椅性价比高吗?

oliva欧利华A8808全身豪华多功能太空舱零重力电动智能家用按摩椅,其按摩椅价格¥13899.00,分为咖啡色和拉菲红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轻奢高端按摩椅A8808,优势基因,锻造高贵血统,卓尔不凡!1、富含多达24种真自动按摩程序,还支持私人定制模式,可扩充到30+以上程序;2、采用新型双极美国霍尔检测技术Honeywell,靶向定位从航空航天领域首次应用于按摩椅,整机遍布温度、位置、转速3维传感器,全方位感知身体状态,让按摩头0距离贴合身体,享受专业穴位体型检测效果,按摩更精准,效果更突出;3、4D筋膜按摩机芯,深度放松至肌肉筋膜;4、腿部4D特权,独立机芯,气囊左右摇摆,律动揉捏,腿肚滚轮;5、自动双向伸缩腿机,感应自动古宇能识别,无需操作,满足145-199cm身高人群;6、AI智能语音,支持人机交互模式,解放双手;7、专属记忆云功能,可收藏设置6种自定义程序,一键满足特殊需求使用更快捷;7、专属记忆云功能,可收藏设置6种自定义程序,一键满足特殊需求使上海车展嫩模王琪用更快捷;8、采用进口无刷静音的双向旋转电机,实现换向0等待技术,机械手行进至末端瞬间掉头继续按摩,提供持续不间断的服务,无卡顿,低噪音;9、采用美国德州仪器进口芯片,高速CPU出路器,带动按摩椅进入智能时代;10、145cm双SL超长机械手导轨,从后脑勺直达大腿上方,加长按摩行程,148组气囊,平山加奈循环静音充放气;11、6档按摩力度,3档气压力度,业界首屈一指;12、腰臀畅快抖动,机械手揉捏+气囊快节奏抖动;13、古法瑜伽拉伸,采用弓式瑜伽体式,让您足不出户到达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境界;14、多档零重力漂浮体验,减轻身体压力,悬浮助眠;15、慢节奏摇摇椅模式,小憩一下享受悠闲时光;16、一键前移零重力,智能存放省空间,最低仅需5cm;17、创新外部架构一体成型技术,韩国LG集团进口材质,环保无喷漆,0甲醛,家有萌娃安心使用;18、大重量,稳固机器,适合300斤内的人群使用,底部设有滚轮,支持整机移动搬迁;19、除上述18种特色,还增加了如下小功能哦,办公休闲娱乐都可以使用:USB充电口给手机续航、蓝牙+音箱+LED显示灯带给您音乐厅般的享受、负离子净化还您自然清新家居环境;

博主点评:

欧利华A8808作为欧利华的高端受欢迎型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它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任务生活场景及职业特点相结合,精心设计了30套自动按摩程序,以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按摩需求。为家庭每一个成年人定制了个性化的按摩程序,每个精挑细选的程序都结合了变幻无穷的按摩手法,让用户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按摩体验。

欧利华A8808配置有专利4D筋膜机芯,专利号是ZL201920882013.4。仿生V型御手,加上新型双极美国霍尔疲劳检测技术Honeywell,智能人体曲线灵敏感应,颈部、肩部、腰背、臀部四点定位法,让按摩球可以零距离贴合身体,深度渗透至肌肉筋膜从而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精准的按摩体验。

这款按摩椅整机遍布温度、位置、转速3维传感器,全方位感知身体状态,达到毫米级精准定位按摩;另外还升级小腿律动揉搓加腿肚机械手,小腿独立4D机芯可实现360度律动揉搓按摩小腿。同时搭载腿肚螺谣诼不断旋机械手,带来全新的腿部按摩享受。另外还具备自动双向电动伸缩腿机,自动感应伸缩,无需脚蹬,可以满足身高范围在4.15米-2米身高的用户使用。

欧利华A8808配置有温感游走式加热技术,创新游走式加热就像按摩师搓热的手掌,暖流随按摩行程移动,热敷面积更大且温度更均匀;并且配置有145cm超人体工学平滑型SL型导轨,7段按摩部位覆盖头部到大腿根部,机芯贴合人体曲线,更长按摩行程放松全身肌肉。

// 欧利华a8808怎么样,按摩椅性价比高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