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和傲升哪个更好,按摩椅哪个更划算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和傲升哪个更好,按摩椅哪个更划算的内容,荣泰和傲升哪一个更好?哪个更划算?荣泰和傲升都是大品牌按摩椅,各有优势。哪个牌子更好更划算?今天,让我们做一个比较。月球上的人荣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和傲升哪一个更好?哪个更划算?

荣泰和傲升都是大品牌按摩椅,各有优势。哪个牌子更好更划算?今天,让我们做一个比较。

月球上的人

荣泰是国内按摩椅品牌,也是上市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按摩椅品牌。很好,性价比高,实用性强。公司已发展23年,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工厂。

荣泰作为国内按摩椅的领军品牌,成立于1997年,在按摩椅行业的技术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拥有柔性导轨、双动技术、AI语音智能技术等专有专利技术,产品性价比高。它基本上能以1万元左右的价格买到业内高端配置的产品,基本上具备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是一个深受众多中国用户信赖的品牌。

钻石镶嵌椅价格19849.9万元,黄金镶嵌椅价格8609.9万元。荣泰有RT和yn两个系列在国内上市,其中RT系列最受欢迎,如荣泰rt6810s、rt6910s、rt6039s、rt7708s、rt7709、rt7800、rt8900;yn系列有荣泰ym8010、yn8039、yn8070等22多种型号。

2、 骄傲的胜利

吉祥按摩椅是新加坡的一个品牌,其产品定位主要是高端的价格定位,一般都在1万元以上的水平,各方面做工也都还可以,创立于1980年,已有40多年的历史,其很多按摩手法都来自日本医学专家。

早期,奥生是由日本稻田OEM生产的。随着稻田本身进入中国市场,它不再是奥胜的OEM。不过,目前傲升仍由其他日本团队研发,这可能是因为日本团队理念缺乏本土化。在研发思路上,奥胜更倾向于按照日本人的生活习惯进行研究和设计。但奥胜在中国按摩椅圈很有名气,销量也不错。大天王、小天王系列产品深入人心。

目前吉祥按摩椅的价格为9099-35800.00元,国内市场上约有8-12种型号的按摩椅,包括OSIM吉祥os-860 V手天王椅、吉祥os-883升级小天王2、吉祥os-881升级小天王2、吉祥os-880代V手天王3、,吉祥os-890 V手天王4、吉祥os-873富椅、吉祥os-870大天王2、吉祥os-888 4手天王V手。

3、 模型比较

荣泰按摩椅在中国比奥胜更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的型号多、性价比高、外形美观、功能先进。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个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荣泰rt6810s+傲升os-860。

1产品外观:在外观风格和尺寸上也有很多不同。奥胜os-860更轻、更小、更商务,而荣泰rt6810s尺寸适中,天蓝的主色调让它看起来更时尚。

2足部按摩:这一部分的区别也很明显。荣泰rt6810s安全气囊模块的覆盖面积最大,可以考虑膝盖的位置。奥胜os-860可能更考虑体积的轻量化。足底模块的气囊只覆盖了小腿的一半,效果不好。荣泰rt6810s有三排滚轮,可以完全覆盖鞋底区域。

3、材料和细节:它们都是由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外观和质量都很好。

4娱乐功能:一般来说,按摩椅娱乐系统比较单一,主要是基于蓝牙扬声器。傲升没有配备蓝牙扬声器功能,而荣泰则在头部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蓝牙扬声器。优点是左右两侧有两个扬声器,立体声效果好。虽然音质无法与专业音乐扬声器相比,但在按摩时也能很好地享受精神的愉悦。

5智能化:荣泰rt6810s内置天猫智能语音和无线充电手机支架。除了扬声器的设计,荣泰rt6810s还设计了无线充电手机支架,可以提供充电功能,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看电视、看书等娱乐方式。不使用手机时,也可用作遥控支架。此外,借助天猫精灵的内置功能,用户还可以用它来听一些有声读物、音乐等。

6控制细节:控制方式为按钮控制,不支持移动应用

荣泰6810s拥有最全面的控制模式。它支持遥控、扶手按钮控制和天猫精灵语音控制。控制按钮全部用中文标注,显示清晰。它可以使用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它可以在你能阅读的时候操作。此外,它还支持内置的天猫精灵控件,非常方便不用手移动。此外,所有操作都有语音广播提示,避免误操作。

奥胜os-860采用单遥控的控制方式,按键多,不够直观。它需要多次使用才能适应。不过,遥控器上的按键都是一流的菜单。优点是显示更全面,且按键为中文。缺点是字体太小,对中老年人不友好。

7移动:荣泰rt6810s还采用了业内高端产品的3D运动设计,并在运动中加入了护板,更好地保护了内部核心部件。

吉祥os-860很特别。采用独家v手按摩技术。据官方资料显示,这一动作还可以实现3D按摩。实际上,这是一种三维运动。整个触头和触头支架均采用塑料件设计,支架部分还增加了一些防护条,应避免运动时的磨损,因此产品的整体使用寿命有待提高有个问号。

8导轨:事实上,125sl型乘坐rt68s型更舒适。从臀部到颈部按摩都可以覆盖。

奥胜os-860采用直线导轨设计,因此该产品对人体曲线的拟合不是很完美。老实说,直线导轨在这个价位区间的性价比略显不足。但实际上,奥胜一直在使用L型导轨和直线导轨。我不知道为什么。不采用SL型导轨,更为业界认可。

9安全气囊:荣泰rt6810s采用多组安全气囊设计,包括肩、手、腿和脚。安全气囊支持多档调节,整体感觉更加舒适。整体而言,电子商务页面上共有36个安全气囊。

腿部和肩部外侧气囊的价格比腿部和肩部外侧气囊的价格低一点。

10按摩头:荣泰采用柔软硅胶滚轮接触,压感适中。相对来说,按摩的体感会更舒适,而奥胜采用硬塑圆形接触,会在按摩的中后期造成过度的压迫感。

不过,融泰是一款标准的圆形硅胶按摩触针,而奥胜按摩头则与融泰奥加华有着天壤之别,后者是360度可旋转球体。可以看出,360度球接触明显优于轮接触,这可以作为选择接触更灵活、按摩更舒适的按摩椅的参考标准。这比荣泰好。

11加热:荣泰rt6810s具有加热丝加热功能,奥胜os-860不支持加热功能。荣泰rt6810s支持腰部和腿部热敷帝豪et925。荣泰rt6810s是针对背部和腿部的热敷,加热后温度温和。

12售后服务:荣泰采用物流运输方式,奥盛采用顺丰运输方式。最后,奥盛和荣泰提供楼上送货服务,荣泰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在保修方面,整机是2年。当然,按摩椅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0年左右,所以只要产品合格,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博主评论:

整体来看,荣泰rt6810s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而奥胜os-860在互联网上似乎口碑不错,但除了价格,硬件和体验都达不到高端按摩椅的标准。

我个人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荣泰rt6810s。无论是李嘉颖的身高体验、操控,还是娱乐祝福,我觉得它最适合用户。而吉祥os-860本产品整体测试没有明显优势,因此不作推荐。

目前国产按摩椅的技术不需要进口,尤其是荣泰和奥家华,可以说是相对领先的品牌。因此,最好选择荣泰按摩椅。毕竟,它也是一家性能和质量稳定的国内领先企业。而且,与其他品牌(尤其是国际品牌)同配置相比,价格会优惠很多性价比也不低,是一个不错的国产品牌。

--荣泰rt6810语音按摩椅,价格8999.00125cm SL导轨,3D运动。具有泰式拉伸、空间零重力、腰部热敷功能,采用脚部磁铁刮除。内置9个按摩程序,从伸展按摩到疼痛改善,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调整。

具备AI语音控制功能,需接入网络,可接入天猫精神进行控制。产品优势在于品牌老、产品质量好、整体亮点充足。

--OSIM吉祥os-890语音按摩椅,售价11999.00元,采用v型手按摩动作,模仿双按摩方式。360度旋转按摩头设计,头部设有按摩程序。SL导轨,带AI智能穴位检测,内置8个预设按摩程序。

支持AI语音控制,具有腰部热敷功能,零重力,压脚。产品整体技术先进,但数据介绍不够详细,且售价相对较高,因此适合喜欢这种款式的人选择。

荣泰rt6810s体积大,包装感强。躺在按摩椅上很舒服。它对体验者的身体要求不高,兼容性好。尤其是在零重力模式下,更能让人放松得更深。操作简单,老少皆宜。按摩程序可以很容易地在手动和自动之间切换。更加个性化。按摩的整体力量和手法都在80%以上。3D运动可以更好的照顾颈部、肩部、背部和腰部,带来更逼真的按摩手法。安全气囊能包裹全身重要部位,鞋底有三排滚轮,能带来更好的按摩效果足部按摩效果,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高的体验产品。

吉祥os-860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外形可爱。又高又胖,适合男性用户。不建议购买这种型号。坐在上面会显得有点拘谨。本品整体按摩力度相对较小。V-hand技术是其独有的专利,但它也是一种变相的3D运动。与其他3D动作相比,揉捏体验没有明显区别,整个产品也不划算。

// 荣泰和傲升哪个更好,按摩椅哪个更划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