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还是稻田,哪个更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还是稻田,哪个更好的内容,克拉苏斯的魔法轮廓按摩椅和稻田哪个更好?目前在日本按摩椅品牌中,松下、水田、富士、宁品株式会社逯芯,说实话,每款高端机型在按摩体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克拉苏斯的魔法轮廓按摩椅和稻田哪个更好?

目前在日本按摩椅品牌中,松下、水田、富士、宁品株式会社逯芯,说实话,每款高端机型在按摩体验上都很不错,不同的是按摩力度的大小,而按摩调整的次数也不一样。

1德科股份有限公司

稻田创秀先生出身于按摩椅世家,是德科公司的创始人,对按摩椅技术的发展和产品的生产有着领先的认识。上世纪90年代,以日本为代表的按摩椅在技术上实现了飞跃,进入了第二代按摩椅。那时,稻田壮秀也已经成长为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的年轻人,决心在按摩椅行业有所建树。

D逯芯按摩椅是日本品牌,由中日研发团队共同研发生产。按摩椅多为日本进口,品牌知名度不及水田。还有一小部分按摩椅产自中国,但工作室大亨碧奇阁科技仍然是日本人。目前只有这个牌子的按摩椅生产。

在日本,基本上没有人知道dcore。这应该是目前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创业团队推出的。按摩椅发展到今天,真正的技术已经在我国的王岐望子。

2米饭按摩椅

稻田与厦门孟法利合作开发最先进的按摩椅。如果非要买日本品牌,稻田绝对不止dcore,两者也不一样。在世界按摩椅的历史上,稻田是功能的先驱。水田按摩椅的运动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具有防腐、防锈的特点。表面材料为皮革,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耐磨性。

稻田按摩椅拥有双引擎技术、八轴人工智能组件、圆形深层按摩、离心向心程序、智能光检测、医疗按摩技术等技术实力,并获得可靠认证。水田上半身发动机全面升级,采用八轴人工智能组件,使原来的左右、前后、上下按摩形式,增加了扭动和推挤的独立操作。升级后的按摩椅会带来一种机器按摩的感觉,可以更类似于手部按摩的感觉,被消费者称为“4D按摩椅”。

博主评论:

在日本,获得医疗器械认证非常困难,稻田是为数不多的通过认证的企业之一。对于按摩椅消费者来说,在选择按摩椅产品时,一定要仔细比较,而被业界认可和推崇的产品一定要列入首选。在这一点上,地核没有稻田好。

推荐:稻田wg1000

这是业界首款W1+W2,即W1引擎8轴人工智能机械组件+W2引擎圆形深度按摩机械组合,可实现全身左右、前后、上下独立驱动,局部按摩部位覆盖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腿部,脚-机械手可以按摩整个身体(除了手),也可以单独按摩身体的各个部分。

圆形深层按摩机的机械部件使消费者能够通过连续的起伏来放松和放松到肌纤维的深度。这一独特和顶尖的技术使wg10 ripple clinic 00成为全球按摩椅行业唯一实现全身机器人按摩的产品。

如果您购买按摩椅,建议购买国产。荣泰和奥家华都能做到。这里推荐荣泰6810s、6039s、7708和7709瑜伽椅。

// 按摩椅还是稻田,哪个更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