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麦瑞克灵犀u5跑步机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麦瑞克灵犀u5跑步机怎么样的内容,梅里克的u5跑步机怎么样?梅里克的U5跑步机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以在网上学习和直播。价格是1999-2099 00。这是2019年夏天才推出的新产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梅里克的u5跑步机怎么样?

梅里克的U5跑步机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以在网上学习和直播。价格是1999-2099.00。这是2019年夏天才推出的新产品。

1.因素

跑步区:121x48cm厘米;;跑步机净重:50公斤;;跑步机最大重量:120公斤;;连续输出马力:1.0马力;;峰值马力氦:3.5马力;;调速范围:16公里/小时

2.设置设备和设备“X”

该设备配有一个640毫米的宽敞跑步平台。房间很宽敞,有0+的扭曲,保险系数大大提高。司机可以自由奔跑而不会感到僵硬。在功率方面,采用德国全套技术的智能数控电机稳定、强劲,峰值功率为4.0马力,支持16公里/小时的运行速度,比主流电机更智能、更稳定,并承诺电机保修10年。有可以操作的微信迷你法语。

3.沉默

采用智能数控强静音技术,在有效控制操作噪音的同时,功率稳定,带给詹妮弗更安静的活动体验。此外,采用了双系统疏散减震技术。通过高密度减震跑板的加工以及跑板与底架夹层之间垂直减震柱的组合,压力向多个方向分散,震动感逐层协同释放,无论踩在跑板的任何部位,都能获得优异的减震效果。

Http://www.im298.com/wp-content/upl·OADS/2020/06/47 EBD 63EC 67AE 6DB4E1A。MP4梅里克链接u5体验视频

4.材料

该跑步机的主体结构采用高密度碳钢材料,另一个采用全尺寸折叠的思想,不需要设备,符合非常简单概念的初始目标,完成超薄全折叠。用户可以方便地存放和放置,折叠后所占面积小于0.2 ㎡;在控制方面,我们必须摆脱繁琐的控制体验,轻轻转动手指,开启无级变速模式,逐步达到从行走到快速奔跑的快速燃烧脂肪的健身效果。

5、减震跑步带

采用新一代特种冲压材料制成的高密度减震跑步板具有一定的减震效果,能够分散脚点晃动和繁荣对周围环境的冲击力,减少跑步时晃动和繁荣的冲击感,有效保护各关节不受损伤。跑步带由科技前沿的高分子材料制成,由七层复合工艺制成。结构更加严谨,缓冲层可以用来降低跑步带来的稳定性,提高跑步节奏。

博主点评:这款全新的U5更专业,豪华但不贵,豪华但不空!我们有640名女跑步者,德国精工3.5马力电机,双系统阻尼系统,静音降噪不到60db,< 0.2㎡的建筑面积!整个家庭是实用的,成本效益和功能。

电机功率低,跑步带也不是很长,所以这个适合1.7米到140公斤的人。

// 麦瑞克灵犀u5跑步机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