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垫哪款比较好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垫哪款比较好的内容,哪个比荣泰和按摩垫更好?荣泰蛇皇品牌是中国按摩设备的顶级品牌,已有十年历史。它的定位是高端。按摩椅和按摩垫都是高端的。因此,价格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哪个比荣泰和按摩垫更好?

荣泰蛇皇品牌是中国按摩设备的顶级品牌,已有十年历史。它的定位是高端。按摩椅和按摩垫都是高端的。因此,价格高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然而,这一直是“一分一物”的真正含义。价格非常高。

目前,荣泰已上市的按摩垫有近十种型号,包括荣泰rt2180、荣山泰rt2191、荣泰2186、荣泰2161、荣泰RT 218X7、荣泰RT2167S、荣泰RT2135S、荣泰舒R气t2130、荣泰JY608等。荣泰2180销量最高,其次是荣泰2167和2191。

荣泰RT2180功效推荐:1)3种主动法式按摩方法和5种遥控按摩方法;

2) RT2180背部有10个按摩球,可以揉捏、敲背、压指等按摩方式,可以直接定位痛点。

3)髋关节垫高频冲击气压按摩,热感热敷;

4)沿膀胱经络按摩背部,用8个球揉搓背部,用2个球拍打背部;

5)颈部副母球和四个球是独立开发的,可以起到上下提压颈部的作用。颈部按摩球可以揉捏和调整高度和角度。

6)束腰式气压按摩;

7)高级三色选项(两种重要的蓝色现在很少了);

8)拉丝金属皮革。

购买按摩器时,我们不仅要考虑品牌、价格和产品质量,还要考虑售后服务的长短,因为按摩器是消费者抗拒的。荣泰是中国最好的按摩设备制造商之一,其按摩垫也非常好。

这款荣泰2180不仅可以用作家居用品,还可以用作汽车。开车时,只需与商家准备一条额外的汽车路线。非常方便。当你开车累了,停下来按摩你的背部、颈部、腰部和臀部。这是和平和愉快的。

// 荣泰按摩垫哪款比较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