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第六元素按摩椅Y888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第六元素按摩椅Y888怎么样的内容,Y888第六元素按摩椅怎么样?第六元素按摩椅Y888属于全身主动多功能椅,价格4580 00。由福建省福安市荣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这款机型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Y888第六元素按摩椅怎么样?

第六元素按摩椅Y888属于全身主动多功能椅,价格4580.00。由福建省福安市荣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这款机型上市时间比Y666稍晚,功能也没差多少。命令

第六个元素,松888,内置蓝牙技术效果,如环绕声,一键前滑节省空空间,智能芯片,三排脚底滚轮,泰式按摩,多档调节,集成空载设置,SL型双导轨,智能氛围灯等。

此外,重点在于通过强力挤压的方式同时对臀部按摩进行充气和放气,以及对反复的波浪式霸道按摩进行一次充气和一次放气,从而实现双重有益的臀部按摩体验。

第六元素Y旋888配有电源开关、主动模式、手动模式、上、下、加热、按摩范围、按摩强度、气压强度、小腿减少、小腿上升、下靠背、靠背上升、零重力键等有效便捷的按键,让用户可以更简单、更自由地对其进行控制。

第六元素Y888对人体的头、颈、肩、臂、背、腰、臀、腿、脚和其他部位都很重要且实用。按摩功能包括揉捏、根据身体状况揉捏、滑腻、拉筋、失重等功能,设备配有速度调节、模式调节、角度调节等功能。

博主点评:第六款Y888的销量没有第六款Y666高,但和Y666的顶级匹配版本差不多。它属于老年人按摩椅。操作简单,质量一般,与4000元的本博、嘉仁等品牌相当。

至于选择,我建议像往常一样选择大品牌,如荣泰、kgc和多德泰。小品牌重点部件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没有保证,使用一两年后会出现各种问题。把钱分成商品的原则没有改变。

// 第六元素按摩椅Y888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