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卡杰诗星月按摩椅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卡杰诗星月按摩椅怎么样?的内容,卡介石星月按摩椅怎么样?“卡介石”品牌是中国有十年历史的按摩椅品牌之一。它的道德品质不亚于荣泰。作为从瑞士进口的国内组装品牌,其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卡介石星月按摩椅怎么样?

“卡介石”品牌是中国有十年历史的按摩椅品牌之一。它的道德品质不亚于荣泰。作为从瑞士进口的国内组装品牌,其价格也与国内按摩椅相同,其地位与荣泰不相上下。

在各种各样的凯捷按摩椅中,凯捷拥有最耀眼的星星和月亮。这是一款2017年上市的产品。一旦上市,它赢得了前所未有的高销量和人气,成为2017年的新产品和明星车型。按摩椅的价格是10999.00英镑。到2019年增加人工智能智能精灵,带语音控制。

卡介石星月按摩椅配有130厘米导轨、SL导轨、集成自由装置、4D机械手按摩和气囊臀部按摩。K5月亮分为两种颜色:白色月光和橄榄色。这是一种两件式简易装置型多功能按摩椅。椅子的主要功能是热处理、按摩强度调节和个别地方的主动检测。附加功能包括内置扬声器、蓝牙、MPS解码器等。

1.全新的4D8轮机械手按摩深度为12厘米。仿人机械手是双重细致和灵巧的,它的强度可以在3个齿轮调整,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要。福

2、130厘米长太空曲线轨迹,99%贴近人的腰部和背部曲线,延伸55%真诚的按摩旅程,按摩安静到位。

3.集成式无器件设计假定重量更轻,占地面积更小空且无重量损失。

4.请务必由天猫精灵应用程序控制,0难度控制和智能按摩体验。

5、弦月之外不要抓住优雅的理念,深V包内,比床更舒适。

6.感应式体形检测,8.5厘米伸缩腿机,适用于分体式体形。

7、四年定制法式,八年按摩,总有一个你想要的。

全身气囊包裹八组或108组气囊,五种档位的强度可以控制。

9、一个关键的前瞻性假设,节俭空 0。10、腰腿恒温热敷,帮助睡眠。

1.搓擦三排鞋底的顶部,完成鞋底的全面放松。烘烤

12、灵巧的泰式支架,跳动的摇椅,带着蓝牙音响,跟着歌声享受按摩。

13、微低噪音真空泵,噪音小于55分贝,静心享受按摩时间。

博客云评论:卡介石星月系列按摩椅采用智能电脑的理念,获得主动的体形检测效果。它可以根据你的体形调整详细的按摩部位,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全面的按摩,并加倍高端。与拥有相同设备的其他国际品牌相比,性价比极高。

这款多功能按摩椅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配有130厘米长的SL弧形轨道,将55%的按摩行程从受欢迎的按摩椅延伸到头部,再延伸到腿部,从而获得全面的按摩效果。此外,采用精细的钢合金骨架,使按摩椅的有效承重达到200公斤,承重提升保证了按摩椅的稳定性。这是一把值得开始的家用按摩椅。最重要的是价格不到10,000英镑,这是非常划算的。

// 卡杰诗星月按摩椅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