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德国ELBOO益步B80动感单车怎么样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国ELBOO益步B80动感单车怎么样的内容,德国ELBOO益步B80动感单车怎么样?益步B80动感单车,是益步上市为数未几 的动感单车,这款属于商务动感单车,采取 德式精工,高配重,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国ELBOO益步B80动感单车怎么样?

益步B80动感单车,是益步上市为数未几 的动感单车,这款属于商务动感单车,采取 德式精工,高配重,专利刹车,价钱¥2599-2799.00。

设置装备摆设:20KG精钢飞轮 专利刹车 51KG净重 130KG承重

阻力调节方法: 刹车片

传动方法: 皮带传动

飞轮材质: 铝合金,实心铁。

博主点评:

年夜飞轮运行安稳,车身用料其实一分钱一分货,不是几百块钱能比的。

车身稳固,电子屏下方有个槽,是我最爱好的,可以放置手机,骑行时可以放歌曲,单车比我在健身房的要好

两个小不足:1,坐垫不舒畅,我本身找软靠垫垫着;2,对身体高度不高的人不友爱,调节幅度不敷,骑起来稍好多费劲。总体来说 感到在家骑行感到比跑步机好 起首不太占地儿,其次活动量够。

座椅很恬静可以调节地位,骑感非常不错,做工也非常不错。比健身房的动感单车要好,没有声响,感到好酷。

// 德国ELBOO益步B80动感单车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