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联想按摩椅是联想旗下吗?

网络 按摩椅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联想按摩椅是联想旗下吗?的内容,联想按摩椅是联想旗下吗?联想按摩椅是联想同意的按摩椅品牌,依托联想壮大的著名度。按摩椅价钱不高,一般在¥3399 00-6999 00 。然则到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联想按摩椅是联想旗下吗?

联想按摩椅是联想同意的按摩椅品牌,依托联想壮大的著名度。按摩椅价钱不高,一般在¥3399.00-6999.00.。然则到手价有优惠,一般1599-3999.00元也可以拿到了。

联想按摩椅有无导轨和SL导轨两种导轨类型,无导轨的型号价钱在2000元阁下,SL导轨的价钱在4000元阁下。然则比起荣泰、kgc和多迪斯泰年夜品牌的SL导轨和机芯来说,差距是不小,有其型无其性,即机能一般。

联想按摩椅不是联想本身临盆的,而是由其他企业代工临盆的,联想依托壮大的供给商供给链企业配套,进而制订某一公司代工临盆,再加上贴上联想的标签,就可以酿成本身的品牌。

不外 话说回来,挑选的产物又有几个是本身临盆的呢,要么是代工,要么是组装,故此联想是代工临盆也无可厚非,只要品德过硬就可以,否则也砸了联想本身的品牌。

今朝联想的按摩椅有联想清彦专卖店、联想保利专卖店、联想小我养护旗舰店等商号发卖,个中以联想小我养护旗舰店的格式比拟多,有10多款之多,以联想Q5、Q7、Q8、Q9、M1等多款型号上市,以Q5和Q8销量最好。

联想Q5按摩椅采取 的是3D机械手,按摩手段很真切,恬静度也很棒。零重力全身包裹,摇篮式按摩助眠放松更有一体式免装置 设想,就算家里只有白叟也没有问题。联想按摩椅比拟合适白叟,对于年青人而言,按摩力度不敷力。合适送给白叟应用。

// 联想按摩椅是联想旗下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