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小乔跑步机的档次算怎样,质量又如何?

网络 按摩椅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小乔跑步机的档次算怎样,质量又如何?的内容,小乔跑步机怎么样?质量很档次如何呢?多朋友第一眼比较喜欢这款跑步机的极致简洁和时尚外观,最心动的地方还是价格便宜,再加上机型小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小乔跑步机怎么样?质量很档次如何呢?多朋友第一眼比较喜欢这款跑步机的极致简洁和时尚外观,最心动的地方还是价格便宜,再加上机型小巧、体重较轻,可以方便折叠运输,所以销量一直不错。

但客观来讲,小乔跑步机也是存在一些限制的,这个大家要了解,我这里从四个方面说下。

小乔跑步机四个弱点

1、小乔跑步机的电机马达偏小,持续马力1.0HP左右,所以如果你体重160斤以上的话,或者经常做比较激烈的跑步运动,这样的小马达电机承受力是不够的。

2、小乔跑步机的减震,主要受三方面的限制。一是减震结构,跑带底部有6个橡胶减震缓冲模块,不过和商用跑步机底部大量的、高技术的减震缓冲模块相比,就不是一个档次了。

二就是跑带的尺寸大小。跑带尺寸越大,受力就会越均匀,避震效果就越稳定。

三就是整机重量。和上面的尺寸大小道理一样,机器越重,稳定性越好、声音会越小。

所以不是说跑步机越小巧越好,很多可全折叠的跑步机,看起来价格便宜,但也牺牲了一台跑步机很多基础功能,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3、在智能化方面,有自己的手机APP,可以和大家分享运动数据,还有语音提示等,但和那些智能大彩屏相比还是简单了,毕竟跑步机智能化是为了更快乐地跑步。

4、没有自动坡度升降功能,只能手动调解三个档次,比较费时费力。

预算2000元以下,小乔是首选

虽然小乔跑步机存在上面这些限制,但是如果你的预算价位不超过2000元的话,我建议第一选择还是小乔跑步机。

因为一台跑步机最重要的就是电机马达,可以说是跑步机的大心脏,也是成本最高的地方。

而2000元以下其它品牌跑步机,大都把成本放在了外观颜值和大彩屏这些浮夸东西上,那么可用于内部关键配置的成本就少得可怜,用的是廉价国产小电机和减震材料上。

而小乔跑步机,虽然外表颜值也很高,但主要成本这块,没有用在那些华而不实的表面功夫上,而用在电机和减震上,做工细节也较为稳重成熟。

很多用过这款跑步机的朋友,对其使用感受就是电机运行稳定、噪音小、跑感也可以,这个大家自己看评价就知道了。

所以,如果你手里预算不多、体重140斤以下、或者家里空间占地面积较小,那么选择小乔这样的电机稳定耐用、机身简洁的款式也是可以的。

小乔跑步机有很多款式,那么在2020年我建议大家看下面这款老型号就可以:

写在最后

总体上来讲,小乔跑步机作为可全折叠跑步机的一个优秀领军代表,虽然存在一些限制,和那些高端家用机、商用机相比还是低了档次。

但对家庭跑步机来讲,尤其对体重不胖、力量较小的女生朋友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如今低端跑步机滥竽充数的情况下,小乔能保持自身的品质,专注产品质量和创新,这点也是一个值得称赞之处。

// 小乔跑步机的档次算怎样,质量又如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