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3D按摩椅和4D按摩椅的区别是什么?优座哪款4D按摩椅好?

网络 按摩椅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3D按摩椅和4D按摩椅的区别是什么?优座哪款4D按摩椅好?的内容,1 所谓的4D按摩就是在3D机芯的基本上强化速度掌握,使按摩节拍更接近于人手、优座Z200C按摩椅的按摩手段就如同中国医学先生傅给您按摩、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所谓的4D按摩就是在3D机芯的基本上强化速度掌握,使按摩节拍更接近于人手、优座Z200C按摩椅的按摩手段就如同中国医学先生傅给您按摩、中国医学所谓称:浑圆发力、经穴乃道。 2.它的4D机芯采取 的是高科技的64位元计算机芯片、计算机芯片掌握FET速度模块,强化马达运转节拍、使按摩手段用力平均、由浅入深、如许的手段比拟接近于人手按摩。最直接的利益是把穴位按摩的诊治后果施展出来了。
Tags:
// 3D按摩椅和4D按摩椅的区别是什么?优座哪款4D按摩椅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