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欧利华A09 Plus怎么样?太空舱多功能豪华家用按摩椅推荐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利华A09 Plus怎么样?太空舱多功能豪华家用按摩椅推荐的内容,今天为朋友们推荐的是oliva 欧利华A09 Plus升级款太空舱多功能豪华家用按摩椅,其按摩椅价格是10999元,这是款一体式免安装型全新升级的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为朋友们推荐的是oliva/欧利华A09 Plus升级款太空舱多功能豪华家用按摩椅,其按摩椅价格是10999元,这是款一体式免安装型全新升级的智能家用按摩椅。主要适用于人体的头部、颈部、背部、腰部、臀部、腿部、脚部等部位,功能特点有局部热疗、按摩强度调节、自动侦测功能等,这款按摩椅的使用尺寸是椅背直立状态下80*130*133cm,使用环境为温度10-40摄氏度,湿度为30-85RH。

欧利华A09 Plus升级版多功能按摩椅内置有130cm长的L加双S型曲轨,0缝隙贴合脊椎,有力托举颈椎、后脑、腰部。并从颈头无间断按摩到颈尾,按摩更加舒适。同时按摩曲轨覆盖6大凸点,透彻按摩颈、腰、背、臀,按摩效果得到大幅度提升;另外还搭载了第三代4D机芯,左右两侧滚轮可单独运作,按摩手左右前后伸缩、立体顶出,贴合腰、颈、臀部按摩有力且到位。

欧利华A09 Plus家用按摩椅采用一键前滑设计,一键前推功能只需要预留5cm的靠墙距离即可,后位占用空间减少96%,机身可调用角度增加约40度;另外还采用了深V型包裹设计,约110度-167度仰角的仰躺角度,人体重量均匀分布且腰臀部自然下凹,达到很好的助力深度睡眠的作用;另外还针对背部、腰部、脚部采用了恒温热敷按摩功能,让用户体验到更加舒适的按摩功能。

这款按摩椅配置有智能体型检测功能,可以质检身高150-188cm之间用户的脊背长度,达到感应式体型检测的效果。另外腿部按摩机还采用了长度12.5cm的伸缩功能,以满足不同身高体型的用户使用按摩椅。欧利华A09 Plus升级版家用按摩椅新增呼吸灯装饰,搭配流线型外观设计,蓝牙音乐及空间立体的感官享受,还配置了数据接口,手机操作更加便捷。新增背部气囊,带给用户全新的按摩体验。

这款按摩椅的最佳进门尺寸是90cm(不拆整体包装),最小进门尺寸是85cm(拆开纸箱整体裸机进门)。

// 欧利华A09 Plus怎么样?太空舱多功能豪华家用按摩椅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