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买按摩椅,荣泰和奥佳华哪个好?(奥佳华和荣泰按摩椅怎么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买按摩椅,荣泰和奥佳华哪个好?(奥佳华和荣泰按摩椅怎么的内容,陪伴了大家三个多月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中,相信大家一定忘不了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那句小度小度的呼唤吧!百度旗下的这款人工智能产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陪伴了大家三个多月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中,相信大家一定忘不了那句“小度小度”的呼唤吧!百度旗下的这款人工智能产品,通过这季节目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奥佳华OG-7515,也能够像“小度”一样通过语音控制,不过它借助的是阿里的“天猫精灵”。只要发出“天猫精灵,打开按摩椅”、“天猫精灵,力度加重点”之类的指令,OG-7515便会自动调节按摩手法,精准按摩“说来就来”。

OG-7515还精编了3套主攻程序和7套经典程序。其中,颈肩重点按摩是它的“看家本领”。不管是因为长时间低头看手机,还是长期伏案工作,亦或是颈椎劳损,都可以选择“颈肩重点”程序,坐上按摩椅感受深入肌理,触达酸痛穴位的按摩手法。一套按摩下来,可以帮助肩部舒活经络,缓解颈部僵痛。此外,OG-7515的“久坐释压”程序可以帮助腰臀部的肌肉释放压力,“女王美体”程序可以给长期穿高跟鞋的职场女性进行一个深度的腿足组合护理。各种程序协同配合,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OG-7608&mwww.xuejiazl.org dash;—10秒芯,深层触达酸痛点

10秒钟能做什么?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节目里,可能黄老师连洗个菜叶的时间都不够,可能彭彭劈一块木柴的时间都来不及。但是,奥佳华OG-7608却可以通过智能型侦科技,在10秒钟计算出专属于你的按摩定点与力度,随后给你带来精准且触达酸痛点的按摩。

另外,OG-7608还带有128cm全行程SL型导轨,贴合人体脊椎曲线,并能够从肩部到臀部实现分段重点按摩。同时,OG-7608的柔性摆臂机械手可以进行9-20cm宽幅调节,立体覆盖整个背部,给用户带来深入肌理的细腻触感。

过上向往的生活,其实没那么难。与其把时间交给压力和焦虑,不如交给自己,买上一台奥佳华按摩椅,每天放松一次身心,体会生活中的小确幸!

// 买按摩椅,荣泰和奥佳华哪个好?(奥佳华和荣泰按摩椅怎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