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乐尔康按摩椅怎么样?(乐尔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乐尔康按摩椅怎么样?(乐尔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的内容,相当不满意,买之前问可不可以让快递师傅给安装,毕竟那么大个东西,自己也没弄过,客服说可以,结果到的时候,人家师傅说只管运动人生xuej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相当不满意,买之前问可不可以让快递师傅给安装,毕竟那么大个东西,自己也没弄过,客服说可以,结果到的时候,人家师傅说只管送货,再问客服,说有的快递师傅就是这样,弄了半天没有专业人员给我安装?说好的赠品还要在收到货之后才重新给你发,你不问人家客服也不告诉你,说好的和发票一起寄过来,结果一周后发票到了,赠品还没到,有的客服还比你买东西的脾气还大,真是让人失望的一次购物。这就是京东,本以为可以让人相信的京东。

我吃亏了,所以在这跟大家说,千万别买这家的东西!百分百刷信誉,威胁我,不给退,点买了就无法退货,不然还没出厂就先扣包装费钱运输费管理费,当时把我说蒙了,我这买了8天了还没收到就不想买了告诉我还在杭州没发我就说退了,立马翻脸说这个,如果退货因为包装箱是一次性的所以无法退货,来回运费都要我出 800块钱!这是什么话,当时想着用用看把!另外,这个是在618定的东西!到了7月初才收到!10多天的时间啊!同时买的东西最多的4天送到了! 然后使用过程我就真要吐槽了,什么烂货,一分钱一分货这也差的太多了吧! 就一个按钮 别的都是摆设用的,全部都是气压 而且没劲闹着玩的呢?连脚上都没滚轮按摩 就气压挤挤 !这个是能有什么用? 背上的是实心的球啊 那叫一个疼啊!都不是按摩感觉就是刮痧! 这个是我在京东第一次感觉被骗!太恶心了!唉,被坑大了!

最差的一次网购体验。首先是价格,刚刚下单第二天就降价了,联系客服各种理由不给退差价,态度也不好,一会儿说要联系仓库,一会儿说价格跟他们没关系。然后是收到货后,产品的两肩部的气囊根本按摩不到,脚部按摩也不舒服。联系客服说肩部气囊的问题,他说第二天联系我解决,解决根本就没人管了。

椅子与介绍的差不多,但送货时间较长,等了一周多。最差的是送货工人的态度,二环边上很大的小区就是找不到,经多次电话指引找到后又不管送入电梯,家里就两位近八十岁的老人,反复恳求才给送上电梯,放在门外就要走。老人再三请求后同意放到家门里,但坚决不同意放到两米之外的客厅里,也不负责拆卸包装和安装。理由是你们家太不好找,耽误了很长时间。这种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强烈建议商家事先说清你们到底能提供什么服务。请其他想买这家公司商品的人千万要慎重。

// 乐尔康按摩椅怎么样?(乐尔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