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多迪斯泰按摩椅怎么样?(多迪斯泰售后维修电话)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迪斯泰按摩椅怎么样?(多迪斯泰售后维修电话)的内容,多迪斯泰按摩椅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怎么样多迪斯泰按摩椅是法国品牌,法国Dotast总公司专业研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发设计各种按摩产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多迪斯泰按摩椅怎么样多迪斯泰按摩椅是法国品牌,法国Dotast总公司专业研发设计各种按摩产品,其所有产品由中国总部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组装,中国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轻工业基地”浙江省丽水市,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体系认证、完全应用ERP资源管理系统,所有产品已通过CB、CE及ROHS环保认证,并全部获得产品专利。

多迪斯泰这个按摩椅品牌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按摩椅品牌,所生产的产品主要是在国内销售,产品质量不错,感觉这个公司的创新能力还是不错的,线下体验店做的很好,线上的销售同时做的也都不错。

多迪斯泰的按摩椅主要集中在中高端价位,主要按摩椅型号多是集中在10000至20000元之间。这个价位可能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算实惠了,不过横向比较功能的话,首先比起国外的OTO、BH、或者是日本的三洋、松下肯定都要便宜得多,甚至超过一半。而且在功能质量方面几乎是相差不大的情况下。

多迪斯泰在万元价位的按摩椅中肯定是非常值得选购的一个品牌,如果说缺点的话可能低价的按摩椅款型生产的还是太少了一点。

多迪斯泰按摩椅在天猫有专门的旗舰店销售,评价还是蛮高的,其中以A05-1销量最好,售价8000多元,其次是A07,再到A06和A08,价格都在万元到7万元之间。

我们看买家怎么评价多迪斯泰品牌:

1】这台按摩椅太喜欢啦!按摩很舒服,很上档次,卖家服务很细心,送货到家xuejiazl.org 再安装好!外观挺漂亮的,功能也强大,用了几天,有轻松的感觉

2】本人觉得这款按摩椅性价比非常好 和其他品牌2~3万的功能一样,送了一年的保修 。很精致非常喜欢 买了以后每天都有用 舒服极了!客人来也轮流按摩了下,都非常认可,哈哈

服务:服务很到位,上门安装很好 谢谢你们的服务 你们的产品

// 多迪斯泰按摩椅怎么样?(多迪斯泰售后维修电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