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我不选择ogawa按摩椅的原因?(odowew按摩椅)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我不选择ogawa按摩椅的原因?(odowew按摩椅)的内容,我不选择o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gawa按摩椅的原因?千万不要买ogawa品牌按摩椅,本人的亲自体验叙述过程:在6月初在天猫旗舰店买了9999RM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不选择ogawa按摩椅的原因?

千万不要买ogawa品牌按摩椅,本人的亲自体验叙述过程:在6月初在天猫旗舰店买了9999RMB的椅子,10号才到货后说会安排师傅上门安装,隔了三天,官网客服才给我回复机器要求自己安装。然后体验了不到30分钟,机器彻底瘫痪,又过了三天,客服才安排师傅上门维修,检查后要求更换部件,一个新机器怎么会要求更换内部零件??随后我要求更换次品,一个星期后更换的新椅子还没有到货,客服的理由是,物流车坏在路上了。期间跟电话客服和旺旺协调了很久,一怒之下立点退货。然后到月底,现在椅子还没有退掉!!!

期间客服语录出现下不专业的www.xuejiazl.org 用语:

1、我先去问下物流什么情况,然后在告知你(客服说完这句,一去不复返)

2、我也是醉了!

3、呵呵~~比较闹心

客服人员(双双、华华)

OGAWA现在是我的黑名单理由:

一、客服的敷衍的借口,行事的态度,让我感觉他们品牌诚信有问题。

二、新的按摩椅零件就出现问题,那里面内部的选用材料和质量是一定有问题。

三、售后不给力,对以后维修问题造成了阴影,如果一年后或者更久,机器出问题,买家该找谁?

// 我不选择ogawa按摩椅的原因?(odowew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